春天的生日禮物

2009021710:31

 

 

最近忙著找工作,所以沒時間po文,朔爸說今天是我生日,要我在家裡休息(他看我那麼積極找頭路,

很捨不得呢。)

 

晴姑娘幾天前就寄來我的生日禮物。


這包是朔妹的~~


這個幸運草包裝紙內才是我的生日禮物~~(晴姑娘真的走火入魔了,知道我愛幸運草之後,每次都要找不

同款的幸運草物件送我。)


朔妹的藍色風衣式大衣~~她好喜歡喔!!


漂亮到不行的生日卡片~~


三個美麗的包包~~厚會不會送太多了呀?


因為卡片內頁不好貼寫文字,晴回家後才發現,所以寄了八年多來字數最少的生日祝福,還讓她抱怨了

一番呢!

 

其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不管我再怎麼迷糊到讓妳生氣痛哭,妳從來不曾間斷的給予我妳熱烈的友

誼,妳真的陪我一路走過很多很多傷痛與歡喜,比我年紀小,卻一直是我的導師,真的很愛很愛妳捏。

害我邊寫邊哭,這些眼淚當作還妳看我的陪病日記時,捨不得我阿罵而哭的眼淚鼻涕吧!!

謝謝妳~~我比朔妹更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