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只是很想你

2010090900:15

阿爸:最近一直下雨,感覺今年秋涼的很早,晚上下班回家,風微涼的撲打著皮膚,

總讓我有一種時空交換的錯覺,彷彿我不在我現在所處的時間與空間,

像多年前您騎著機車載我南奔北跑的趕場歲月,

入冬時節,微寒的街,在眾人大都沉睡的夜,我趴在您寬闊的肩,望著蒼穹星月,

我感受著您二分之一的寒冷,您一直在我面前,遮擋風雨。

有您在,我的心很安靜很安定。

 

阿爸:這兩年我覺得生活雖然過得搖搖晃晃,但是我也有慢慢在進步呢!

您該是有常常回來看我吧?!有沒有為我感到驕傲的時刻?

看到我很努力的工作、看到我跟景隆彼此尊重、看到朔朔快樂的成長,

您有沒有欣慰的微笑著???以前我真的讓您很擔心吧!

 

阿爸:想您的時候,心很酸楚也很痛,

我總是哭的眼淚鼻涕一直流,當很不環保的用掉太多衛生紙時,

我會改用大浴巾擦眼淚擤鼻涕,

反正不會有人看到,我自己又不會嫌棄自己噁心,

只是,我好想好想知道,您身體安不安好?過得舒不舒心?

我好想聽您說說話,不然,也好想看看您手寫的字跡,

如果能收到您一封信,那該有多好!!

 

阿爸:您的身影一直很鮮明的留在我腦海,我記得您抽煙的樣子,

我記得您蹲在浴室刷牛仔褲的樣子,

我記得最後一次住院前,您柱著柺杖,一間間巡房,跟我們說話的樣子,

記得您很捨得罵我不捨得打我的樣子,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想抱您,窩在您懷裡,放聲哭盡我對您的思念,哭盡我沒有好好孝順您的委屈,

阿爸:我想念您摸著我的頭,微笑看著我的慈愛模樣,

阿爸啊~~我只是很想很想您....

 

2010/9/9

女兒寫於您忌日之前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