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破紀錄=="

2009090201:14

 

昨天從用品區臨時調派站"金安德森"童裝&"大聯盟"服飾兩個櫃,

昨天是開學日,

賣場一整天人潮不多,

我到下午4:00多還沒開市,

心裡有些著急。

 

同事叫我買糖果到樓下拜拜,

拜託媽祖娘娘保佑有生意上門,

結果到6:00還是只有接待卻沒成交的份,

心裡想:完蛋了!!!我不會變成破紀錄的人吧?!兩櫃加起來業績還掛蛋,

肯定成了公司的名人啦

 

每位經過我身邊的同事都會問一句:開了沒?見我搖頭,都會給我加油打氣。

麗儀後來想到:「昀靜!我看妳把腮紅畫重一點啦!說不定會開運喔~~」

我真的跑去畫腮紅,結果真的有一位媽媽推著孩子跟我買了金安德森的週歲服耶

大~~感~~動~~啦!!

那位客人都不知道我有多感激她

NT:2669。

我業績終於沒掛蛋了

 

後來快下班的時候,一位先生買了一件大聯盟的T恤送給他老婆。

NT:390。

雖然金額低,

至少兩邊都有業績

好加在捏

我本來還想如果真的都沒開,乾脆自己買商品幫自己做業績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