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堂弟篇

2009082801:54

媽媽上星期五在我陪同下,到成大急診室掛急診,

因為發生車禍已經三天了,

她還是在發燒。

 

本來很擔心,如果需要住院,晚上有順弟可以在醫院陪媽媽,

但是白天怎麼辦?

下午三點多,風塵僕僕的堂弟榮吉跟堂妹一起開車來醫院,

榮吉說,我的車留下,晚上讓堂妹載我跟朔回高雄,

他要留下來照顧我媽媽。

 

每天早上榮及開車到醫院陪伴我媽媽,

晚上等順弟下班才換他回去休息。

我們對堂弟妹的付出真的很感激。

 

結果昨天回高雄的堂弟,今天住院了。

因為喉嚨整個被細菌感染,發炎化膿,

剛從醫院回來的我,

心裡真的很捨不得。

 

榮吉跟妹姨對從小拉拔他們長大的我媽媽,非常孝順。

即便現在跟生母同住,

還是跟我媽媽比較親近,

這一點對我前嬸嬸來說是一件極度不悅的事。

 

看著榮吉痛到連喝東西都沒辦法,在急診室裡只有兩兄妹互相陪伴,

我真的非常心疼,

如果在台南,

我們絕不會讓他們那麼孤單,

只是呀~~現實生活中,

我們顧慮她生母的感受,

不能和他們像以前那麼親近,

那種痛,有很多很多"不甘"捏。

 

現在能做的只有抽時間到醫院陪堂弟,

祈禱他能快點戰勝疾病,快點出院。

榮吉你要加油喔~~不然阿姆會擔心的哭個不停啦

 

 

(圖片提供:嚴㊣小黃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