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堂弟的午餐

2009052601:42

 

上次休假日,約了堂妹跟瓊慧一起吃午餐,我跟瓊慧很難得可以一起排休假,

而堂妹跟瓊慧又是鄰居,所以決定那天只有女人的聚會,

堂弟榮吉就被我們拋棄了(他說:都是歐巴桑我也不想跟啦!等哪天有漂亮妹妹再約他~~例如~~朔妹)。

 

愛吃義大利麵的我提議到7*PASTA,堂妹很想吃他們的香蕉聖代,

瓊慧對吃美食也不堅持,

所以我們選擇明誠店享用美食囉。

 

那天被我跟瓊慧恐嚇不可以化妝得妹姨,

還是作弊的擦了粉抵液><"

 


素顏的瓊慧~~很可愛捏~~

 


素顏的春天~~很..........

每天上班都化妝,休假日都很懶得打扮說

 


好吃的沙拉排排坐~~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妞號斯的沙拉

 


妹姨點的德國猪腳~~沾芥末吃還不錯,可是吃多了會膩口,酸菜味道沒有我吃慣的美味。

可是呀....薯條大好吃喔!!

改天要帶朔妹來吃薯條啦。


我的飲料是熱柚子茶~~好喝。

 


瓊慧點熱桔茶。


我萬年不變的酸辣海鮮義大利麵~~還是覺得另外一家比較好吃說

 


妹姨的奶蓋綠茶。


瓊慧的燉飯~~這個就勝出了

很好吃呢!


我+100的升等濃湯送妹姨喝~~

她很滿意


冰淇淋也不錯吃~~


焦糖拷布蕾~~顏色很漂亮,

吃起來還好捏!


我想我偶爾還會造訪啦~~

 

7 PASTA義大利麵餐廳

地址:雄市明誠三路489號

電話:(07)553-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