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晚安。

2009050715:28

常常下班回到家,迎接我的就是客廳的凌亂,與.....

最溫暖我的心的兩張睡顏。

瞧!父女倆睡的多甜哪。

 

我總習慣探探他們,然後開始整理客廳桌面的混亂。

開著電視,在客廳卸妝。

沐浴完畢,洗衣服,洗碗筷(朔爸真的很辛苦,工作繁重。回家還是習慣自己下廚,

煮朔妹愛吃的飯菜,跟朔妹的習作,幫朔妹洗澡,我只要負責洗浸泡的餐具。)

然後,固定看完12點重播的韓劇:大老婆的反擊

就乖乖的上床摟著朔妹,聞著她的髮香入睡。

 

隔天早上,迷糊中跟朔爸道別,聽他跟熟睡中的女兒反覆說著:小朔朔~~把拔去上班囉!妳跟媽咪要

快點起床,上學不要遲到囉。然後啾啾的親了女兒好幾口才出門上工。

我總賴到7:30才起床啾小朔。

幸福的跟朔妹在床上抱過來親過去,鬧的她笑顏逐開的精神的換衣裳,

再載她去學校。

 

吃過早餐,晾好昨晚洗的衣服,趁著上廁所時閱讀好書(看書的時間變好少囉!)

9:00一邊看電視劇「最後的格格」〈偶爾聽76台的MTV台播演的好歌〉,

一邊化妝,

然後10:20出門上班,晚上10:40回到家。

 

生活過的很充實又愉快。

很珍惜跟親人相聚的點滴時光。

 

那天跟同事聊天,

每個人都有相同的遺憾~~沒有很多時間陪伴孩子與家人,

這是我們全職班的職業婦女的遺憾呢!

不過同事都很羨慕我有一個好老公,

有那麼會照顧孩子的把拔,

我真的可以心無旁鶩的專心工作,

親愛的老公~~阿里阿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