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弟~要保重喔!!

2010013100:20

 

如果你現在在我面前,我應該會用力槌你,

我本來以為你的離開,對我沒有太多離情,畢竟你只是到海峽彼岸尋找你事業的開始。

可是,昨天下午忙到兩點多,猛然憶起你今日離開台灣,想打電話問你幾點的班機,

卻現轉入語音,眼淚禁不住啪搭啪搭的掉,很氣你為甚麼不在台灣找份工作好好發展,

硬要到人生地不熟的上海重新出發,此刻我才發現,之前刻意的冷漠,還是沖淡不了我的不捨。

你知道嗎?笨弟!!

 



你一直很照顧我,很照顧家裡,

現下高雄只剩你妹陪伴我,少了你,我真的很傷心。

 


只是我懂你很想有一番作為,也希望、祝福你能早日得到工作上的成就感,

開心的跟我們分享你在異鄉生活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榮吉,你要保重身體,好好工作,好好吃,好好睡,

下次見面應該會在你妹的結婚典禮吧!

到時候會好好揍你,

懲罰你讓我哭成恐怖的大花臉。

 


唉~~姐真的很想你,

心~~也要等你平安的回台灣,才能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