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柏沂~祝妳幸福

2011063017:39

 

柏沂說,我笑點很低,哭點更低,

我真的是淚腺很發達的水瓶。

從柏沂朋友Mei Hsieh 那裏,借來柏沂訂婚那天的照片,

我光是欣賞著柏沂的幸福與美麗,

就忍不住淚汪汪呀。

 

跟柏沂朝夕相處快一年了,我們發展出革命般的情感,

兩個人很辛苦的在職場上共同分享酸甜苦辣,

磨合的越來越有默契,很惺惺相惜。

 


柏沂很堅強,又很有主見,難得的是不強勢,

高學歷的她,總也是溫和有禮的與我相待,

(我們跟阿義的吵吵鬧鬧除外啦。)

 


這位造型師真得很厲害呀,把原本就很標緻的柏沂,

妝點得更為高雅秀麗。


梳髮梳得浪漫優雅~~

 


孩子氣的笑容

 


風姿綽約~~

 


我好喜歡獨坐房內的這張照片喔

有待嫁女兒心的端莊與靦腆~~

 


左手邊的是柏沂的婆婆,

右手邊是柏沂的母親。

兩位都是美人哪....

 


喜盒~~將婚訊一盒和交付到親愛的親朋好友手中,

請給予我們的柏沂和子維誠摯的祝福唷~~

 


婆家的禮數~~

 


子維疼愛柏沂的心意,以戒圈心。

祝福你們,永結同心。

 


真的幸福到讓人淚光閃閃呀...

 





子維被我們偷笑,娶到柏沂,老讓他笑瞇了眼。

好可愛又憨厚的樣子。

很愛做菜的子維,柏沂老讓我帶朔朔上你家吃飯,品嚐你豪華版的義大利麵,

但是我臉皮薄,會拍謝啦!

頂多,以後幫你老婆帶飯,讓我也沾沾光就好囉~~

 


登對的佳偶天成


多了半子的全家福~~

 


多了新婦的全家福~~

 


哎!!每次看到柏沂這張流淚的照片,

都讓我跟著掉眼淚,

出嫁的女兒,說出了謝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

就淚眼滂沱,無法成語,

每位出嫁的女孩,總有辭親的心酸與感恩。

 


柏沂的另一種裝扮,真得好漂亮捏~~怎麼看都像漫畫裡面漂亮的女主角說~~


這是花仙子啦~~

 


親愛的柏沂,帶上婚戒,圈定了妳與子維今生的幸福綿綿,

衷心的祝福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恩愛到白首喔~~

送上長命女的詞:

一願郎君千歲,二願妾身常健,三願如同梁上燕,歲歲長相見。

祝妳幸福。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