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我的母親節

2009051300:30

 

 

 

5/10母親節,星期日,我跟同事們準時上班。

早上吃著若怡買的美味包子,一群女人喳呼渣呼的在辦公室享用早餐。

店長集合、報告注意事項後,

可愛的婷怡妹妹(負責收銀等事項的同事)很精神的對我們說:母親節快樂!!

讓我們這群當媽的開心極了。(真是貼心的乖孩子呀!)

 

為了慶祝母親節,同事們決定買星巴克的飲料奢侈的犒賞自己,

不能喝咖啡的我,點了一杯抹茶拿鐵,

可惜上班不能拍照,

不然很想把我那杯香濃好喝的漂亮飲料給PO上來呢!

 

忙到下午,朔拔帶著朔妹來探班,

除了送我一朵康乃馨之外,

還滷了一袋讓同事們念念不忘的雞爪給她們加菜,

說是慶祝母親節的小點心。

 

同事們都很羨慕我有一個那麼好的老公呢!

 

雖然母親節沒休假,我還是渡過了很開心的節日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