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人的KTV約會(算限制級嗎)

2008070913:01

 

堂弟榮吉前些天休假,特地開車載我,說要請我去吃很棒的冰品,一路上聊天,他跟我說,他回來的前

 

一天在台南找她妹妹要一起去某一間知名的KTV唱歌,他妹一口回絕。

 

 

我有點納悶那麼愛玩的她怎麼會不跟,榮吉說.......。

 

 

堂妹的兩位室友,前幾天找了一位朋友一起去那間KTV唱歌,三個大女生盡情歡唱之後,結帳時店家竟

 

然獅子大開口的要超收金額,三個女孩很生氣要求看明細,結果發現帳單上的人數打了八個人。

 

 

女孩們氣壞了,一直跟店家說明她們只有三個人,服務人員怎麼多記了五個人的金額,三個女生很氣憤

 

,堅持調閱錄影帶出來看,這一看可把女孩們嚇傻了.....,因為包廂除了三個女生之外,真的有其他五個

 

人或坐或站,也在包廂裡,女孩們嚇的尖聲大叫,店家才驚覺事有蹊竅,後來還請法師來做法。

 

 

真的讓我嚇到雞皮疙瘩都站起來,頭皮陣陣發麻,不過堂弟還是老神在在跟他朋友一起去那家KTV歡唱

 

了幾小時,一點都不受影響。

 

 

不過膽小怕鬼的我,以後還是要有一大票人才敢去唱KTV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