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姑娘的筆電

2008061702:18

 

晴姑娘又寄禮物來給朔妹了,要寄的前一天先來格子留言,威脅如果朔拔唸她亂花錢,她就不來我們家

 

玩,一年當中只有暑假有機會見到面,朔拔怎麼敢輕視她的嗆聲,乖乖的不敢唸她一句,只敢在我面前

 

碎碎唸~捨不得晴姑娘花錢啦

 

又是大大一包~~

 

小朋友的學習電腦啦~~而且每次都挑維尼的物品送朔妹


 

維尼主機~~


 

維尼滑鼠~~超口愛啦


 

好多種教學喔~~朔朔開心的說:媽咪~我以後不跟八八搶電腦了,朔拔晚上下班回來,我對著匆匆趕

 

到浴室洗腳ㄚ子的他大喊:拔~~晴今天寄一台筆記型電腦來捏,嚇得朔拔從浴室跑出來:啥!妳供啥?我忍

 

不住哈哈大笑,騙人的感覺超正點~尤其我們家死腦筋的朔爸~後來他知道是兒童電腦才噓了一口氣。


 

謝謝晴阿姨,朔妹又多了很棒的學習工具~妳應該是怕笨笨的偶教不好妳的寶貝朔~所以寄了好幫手來厚

 

,說真的~~妳哪時坐高鐵來找我呀,我想帶你去吃好吃的"反范"捏,再去喝盃好腳飛~~快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