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旁的早餐

2008062504:18

 

6/23星期一,玲醬邀我回台南小聚,我也想回去看女兒,所以一大早(已經9:00多也不早了)就驅車回台

 

南,誰知道遇到大塞車,朔妹肚子餓又尿急,趕緊到仁德休息站歇腳,剛好看到星巴克有早餐,餓到不

 

行的母女倆,趕緊入內覓食。

 

 

我們點了牛肉可颂(全名忘記了),55摳~真的暴好吃,可頌香甜微脆,牛肉片有薰過的香味,加上美奶滋

 

,真的很絕配。


 

想說幫朔妹點一瓶不酸的果汁,芒果汁在我結帳後心在滴血~竟然一瓶要80摳溜我是笨蛋啦,早知道

 

那麼貴,我就不買了,以後要先問價錢喇


 

就當是花錢買經驗了,不過朔妹在用餐過程不小心翻倒差不多30摳的芒果汁,服務小姐很親切的來善後

 

,朔妹很貼心的跟她道歉,阿姨開心的直說沒關係,還跟我聊起天來,她問我有沒有常去高雄的星巴克

 

消費,我說沒有,因為太貴了,我又不喝咖啡,所以不會去。她很了解的微笑著。

 

 

以後要是回台南,我還要帶朔妹去吃早餐,跟那個同是娘家在台南的女孩聊天,不過只點餐,絕對不買

 

飲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