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姑娘

2010010900:46

 

朔妹很喜歡畫圖,所以當她回台南看到臻姊姊的塗鴉,驚為天人,

回家一直跟把拔說:姊姊好厲害喔!

還要我把臻的塗鴉全拍下來,

放在我的部落格,

這樣她就可以看到姊姊的圖畫

 


國三的臻真的好厲害耶

 










臻不像茹那麼愛唸書,茹自從打算重考,天天在家自修苦讀,希望能考上自己喜歡的外語系,

不熱鍾唸書的臻很隨遇而安的說:考到甚麼唸甚麼。

 


昨天接他們下課吃點心,最主要是給三個大孩子過年的壓歲錢,孩子們每回給他們零用錢總要跟我搶個

老半天才肯收下,沒甚麼物質慾望,只想窩在我身邊說著生活瑣事,是很懂事貼心

天冷吃些熱食很棒!怕回家要吃晚餐,所以四人才點一碗熱湯分著吃喝。

開心的短暫相聚很甜。看著三個女兒很親愛,我很感動

 


茹的花枝煎


臻的蛋包飯(店是臻的同學家開的)她說同學的媽媽蛋包飯作的很好吃。

從她們有記憶以來,好像沒吃過我親手煮的料理,不過朔妹應該會替姊姊哥哥們感到慶幸吧


我點蝦仁煎


可愛的茹~~

 



淘氣的臻~~換了髮型的臻讓我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在教室門口看到她的重瀏海,還有燙直的頭髮,我一直說著:好可愛呀!怎麼那麼可愛呀!

把臻妹的同學逗的哈哈大笑,害羞的臻妹臉紅撲撲的,忒是可愛呢!

 


看著你們的照片

媽媽常常很想哭

想好好跟妳們說對不起

很難想像像朔妹這個年紀的時候

失去媽媽的你們是怎麼走過那段歲月的

 


你們一直給媽媽看你們的笑臉

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是媽媽心中的小菩薩,

很愛很愛你們~~我的好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