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如昨日

2008032901:45

3/22

 

妹一早來電,說前妹夫邀請我跟朔妹與他們來個高雄一日遊,心裡很訝異,從他們離婚4年多來,首次跟前妹

 

婿見面,我的心情很複雜,一整日下來,我真的感觸良多,我比我妹更早結束第一段婚姻,離婚後,妹婿對我很

 

照顧,怕我一個人胡思亂想,總是邀我同他們夫妻兩個吃飯看電影,或者外出旅遊,那天到夢時代,壽山動物園

 

,我仿彿回到從前那種溫暖和諧的氣氛.沒了專斷跋扈與暴躁易怒的妹婿,是個很會照顧人的男子,我跟妹卻

 

也明白,有些男子,真的只適合做朋友,若成夫妻,恐是反覆的夢靨,沒那種心臟去承受來的莫名其妙的狂爆脾

 

性.

 

 

兩情相悅,是很美麗的傳說,對許多女人而言,兩情相悅真的僅僅是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