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病日記1/2

2009021800:55

98/1/2   am:1:30

公公叫醒我幫他泡牛奶,還跟我說抱歉,我反而要安撫他,直說沒關係!不過,發現公公很耐熱,可能喝

慣茶的燙口,所以沖泡牛奶一樣不加冷水,直接飲口。我這點才深覺對不起他,害公公喝了好多杯"冰"牛

奶。不過公公叫醒我沖牛奶後,我到想起我剛才做的夢境。

 

我跟娘家的弟、妹偕好去玩,阿金好像是主約人,我們乘著一部大巴士,我自己還是駕駛。我問阿金(我

小妹):淑芳(阿金的大女兒)身體怎麼了?阿金say:快死了!因為最近癲癇常常發作,我還勸她看開一些。

 

後來到了路很狹小的田間小路,阿金say:到了!我原來才知道阿金要帶我們去釣魚。我原本很抗拒,

因為學佛的我知道,釣魚是不好的行為,很傷生!但是也莫名其妙的釣了一尾又一尾的魚,後來發生一件

命案,我們才離開。那命案也真奇特,是有兩人吵架落入池中,其中一人拿著我的魚勾,勾著死者的喉

嚨將他溺斃,亂七八糟的夢。

 

不過明天要問把拔那是代表啥麼?

 

 

朔爸說我的夢境很多都是胡思亂想沒啥含意的夢。

不過跨年之後,我在醫院寫日記,喝完牛奶的公公滿足的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