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很快樂

2011021800:06

 

 

16日及17日排休假。

因為17日是我的生日。

要先謝謝在天上的爸爸,還有我親愛的媽媽讓我誕生在充滿愛的家庭裡。

 

工作時候,總是忙得不可開交,連休兩天,總算把滿滿的壓力卸下,感覺很輕鬆。

朔爸前一陣子一直很辛苦的工作,假日都要加班,所以,這次從玉里休長假回來,

換到別的團隊工作,工作量沒那麼大,我也比較放心。

身體健康真的比賺錢重要啊!

 

今天一早,到鳳山中國信託處理一些匯款。

順道去找同事。

雅玲最近為了我的電腦想改灌XP,一直盧他弟弟幫我想辦法找正版光碟,

後來沒幫到忙,一直說對我不好意思。

我真的覺得,能跟雅玲那麼友好,實在是因為彼此都很為對方著想,

也欣賞著彼此的優點。

所以儘管現在分別在不同的地點上班,還是很惺惺相惜著對方。

 

一到鳳山的娃娃世界。雅玲趕快拿出昨晚預留給我的蛋糕,

我就當生日蛋糕吃得很愉快。

會計美如,每次遇到我回去,總愛翻出她蒐集的各種美食讓我品嘗。

又吃橘子,又拿海苔的滿載而歸啊!

我也是因為很愛鳳山的老搭檔,只要休假沒出門,總愛幫她們買午餐,

然後跟他們一起吃飯。感受一下以前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呢!

 

 

晚上8:00多,美如幫我拿來雅玲送我的生日禮物。

 


巴特里的手工巧克力。

雅玲跟我一樣,總把自己喜愛的分享給朋友。

上次去巴特里,看到她的巧克力很貴,買不下手。

結果雅玲竟然挑來送給我呢!

真神奇說。

 


造型很可愛。

紅色的是櫻桃口味的巧克力。

黑色的是有陌生的口感的巧克力。

真的很特別。

 

 


長方形的是酒味的巧克力,

中間的巧克力有很多碎核果,內包濃稠的巧克力,是朔妹唯一敢吃的口味。

最旁邊黃色,像被剖開的雞蛋形狀的巧克力,那個內餡,我真的也吃不出來是甚麼口味。

總之,我把這些巧克力稱為充滿冒險的巧克力。

滋味真的很不一般哪.....

人生,不也是這樣,永遠充滿刺激與冒險,

自己慢慢去品嘗體會各種酸甜苦辣的滋味。

未知,永遠是一種迷人的魅力姿態呢!

 

很好~~我喜歡。

謝謝今天在臉書給我祝福與溫暖的朋友。

祝我生日快樂。^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