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休閒農場~~很休閒的一日遊(蜜雪薇琪-獨立)

2012051101:51

 

我真的是一個很少旅行遊玩的人,

從小到大,

聽著別人興高采烈的描述旅程風光,

我也開心的用腦海想像。

旅遊節目推陳出新,

坐在家裡,

也能目睹千里之外異國風俗民情,

這樣,

也挺有趣。

 

 

父親還在的時候,

很喜歡趁著假期,載著家人親山樂水,

露營野炊。

那時的我,忙著家庭孩子,跟不上。

 

父親離開後,大哥買了輛車,

承了父親的習性,

假日總愛帶著母親弟妹們或爬山或旅遊。

四月底,大妹一通電話,讓我五月份排個周日休假,

出門踏青。

 

那天,三輛車,人數16,往新化大坑休閒農場出發,

兒子開車,載我跟三個妹妹一輛車,

兒子拿到駕照一年多,

頭一回讓他載,

我跟予臻嚇到哇哇叫,茹姊跟朔妹倒是很信任她葛格的技術。

被孩子們發現,我在副駕駛座,忍不住狂踩煞車咧。

 

大坑休閒農場其實很小,上午陪孩子們在廣場與家禽家畜親密互動。

中午席開兩桌,在餐廳用午膳。

下午,孩子們換了泳裝玩水,

大人們轉到船屋喝咖啡聊是非,

我問大哥:怎麼這樣就玩完了,

感覺很虛耶。

大哥說:既然是休閒農場,就是要給它很休閒,

安靜放鬆,

不用搞得像行軍。

 

我們家有兩隻金牛,

一位是5/1出生的可愛朔妹,

一位是5/5出生的酷酷的榮吉舅舅(我的堂弟)。

那天,好友雪兒特別宅配蛋糕到農場,

午餐過後,讓美妹與酷哥一起過生日咧。

 

我高挑帥氣的兒子。

總漾著溫柔的笑,

包了大紅包祝我母親節快樂,

對交往的女友很疼寵,

對妹妹們一向包容。

么妹朔朔很幸運,

有暖洋派的哥哥姊姊們疼惜照顧著,

超幸福!!

 

我們這一家。


 

媽媽那天超開心,

因為陪在身邊的,都是她拉拔大的孩子,

照養過的孫子們。

 

烤雞,也有烤乳豬,

吃烤雞不怕,但是烤乳豬的話,會覺得吃不下,

我還是有分別心,

凡人凡心,

成不了前婆家的期盼,茹素唸佛。

 

總懷疑這隻豬媽媽懷孕了,

肚子好大咧。

朔妹看得忘我。

 

漂亮慈祥的外婆~~

 



臻姊跟 朔妹~~

開始玩吧!!!

 

 


 


 


 

母雞帶小雞,好可愛喔。

 

 

我在盪鞦韆時,一隻龐然大物飛上鞦韆橫梁,

嚇的我尖聲大叫,

原來是一隻紅面鴨。

這兩隻鴨感情很好,

常看見他們形影不離,

散步聊天。

 

我的茹姊超愛動物(朔妹也是),

玩了一整天的家禽家畜,

茹姊滿足的告訴我:

心靈都被療癒。

 

看的出來,農場裡的動物們,相處的非常融洽喔。

不怕生,愛親近人。

 

我好喜歡我們家的柔情帥哥,

明明食量大,卻怎麼也吃不胖,

對朋友熱情慷慨,

對女友呵護備至(翊柔可以抗議喲,如果事實不符的話,阿姨是老王,愛自誇咧^^)

很乖巧的幫我照顧妹妹們平安長大,

重點是,很愛我這個媽。

 

這隻無尾熊也很愛我。

 

 

撒嬌臻也是!

下午孩子們泡溫泉冷泉,

軒哥哥一邊跟女友熱線,一邊幫我們顧著大小孩子們,

我們這些三代同堂的女人們,

悠哉的到船屋喝下午茶,

小臻貼心的買單,

說是給外婆媽咪跟阿姨們慶祝母親節,

感覺真的好幸福,

孩子們那麼孝順懂事,

害外婆感傷的紅著眼眶,

回憶起孩子們小時候少了我照顧的辛苦童年。

 

小臻跟二姨很要好,

因為兩個人性情挺相像,

一樣愛撒嬌,一樣愛盧自己的姊姊,

還有......愛嬌的佔姊姊便宜=.=。

哈哈哈!!!

所以,很麻吉。

每次都忘記問兒子多高????

 

大哥跟小弟。

那天一堆低頭族,

最近家族裡談戀愛的人很多,

大家P來P去,

希望下次聚會,全員到齊,可以想見有多開心。

 

雪兒別見怪,妳暖暖姐每次都愛抱這位帥哥。

 

這是我遠距離偷拍的畫面,

御軒葛格真的很疼朔妹,

朔妹幼兒期時,吃飯不專心,

回外婆家的軒哥一見小妹只顧玩,不吃飯,

總捧著妹妹的小碗,

跟在妹妹身後,

也不催她,一口一口慢慢餵完妹妹。

怕她燙著,熱麵熱湯,總要吹涼,才放進妹妹口中。

那天,遠遠見他,低頭不知跟朔妹說些甚麼,

然後,看他領著妹妹爬上高高的台階,消失在轉角,

吃飯時間過了,才欣然加入。

朔妹興奮的告訴我,哥哥帶她去餵食小白兔。

朔妹超愛小兔子啦!

親愛的兒子,

你真的讓媽咪很感動捏。

 

洗洗手,吃飯了。

 

我家小妹,有著超強的敏捷反應,

說話葷腥不忌,

走到哪裡,總讓人歡笑不斷,

笑到噴飯,

是個活潑可愛又挺會照顧人的大姐大個性,

老是被誤會是我家三姐們裡的老大呢!

總之,很久沒出去玩的我,

母親節前夕,

過得非常幸福又開心。

結束一段壓力很大的關係,

重新回到原生家庭的安心,

享受家人給予的愛與溫暖,

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