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母親節~~仰望

2012051410:35

 

 

我的寶貝茹姊,昨天結束社團的國標舞課程,

買了很多布丁來探媽咪的班,

這個大女生很節儉,

平常省吃儉用,

但是很懂人情世故,

想讓媽咪在職場上人緣加分呢!

 

昨天是母親節,

她乖巧的帶著功課,陪我上班。

請她吃我最愛的驪洲王海鮮冬粉,

讚不絕口的吃了個盤底朝天,

阿義哥哥為了回饋她的布丁,

買了我夢想已久的台灣茶奶茶布丁的香蕉巧克力捲回饋,

阿義媽媽又帶來豆乳雞加菜,

我們母女倆真的吃到超撐的啦。

 

姊姊受不了我的盧,

被我拉到一樓買了兩件超可愛的上衣,

同款不同色,

茹與臻一人一件,

下次家族聚會便可以穿姊妹裝亮像囉!^^

(茹姊一直嚷著:哪有母親節讓媽咪花錢的事情啦!!!><")


茹姊秀出小臻送她的豬太郎筆袋,

小臻對姊姊好,也好得很酷,

只說:因為看她很像妳才買來給妳的喔!

真不可愛說法的可愛。

茹姊可開心咧。

茹姊黏臻妹,家人同學都知道,

臻妹卻酷酷的不給黏,

常常上演著:妹~~姊想妳,妳陪姊講電話啦~~

妹:厚!看電視沒空啦!

姊:矮油~~別這樣嘛,姊很久沒回家看妳了捏~~

妹:下次回家在看啦!我要看電視了啦!掛了!

嘟嘟嘟......

害姊姊一整個黯然的糾結。

 


可愛的茹姊,妳知道,其實媽咪跟妹都超愛妳的,

尤其是臻妹,

愛裝酷,卻不能沒有姊姊的黏膩咧!

謝謝昨天妳的陪伴及按摩,

媽咪超幸福捏!

 

愛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