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妹的生日

2010051109:21

 

朔妹滿六歲了。

5/1勞動節出生的小胖妞(出生體重重達4750公克,破該婦產科嬰兒體重的紀錄),

已經從難辨雄雌的小帥哥進階為可愛咩一枚,為了慶祝朔妹生日,我們決定到大將作吃晚餐。

因為小姑娘從好幾天以前就一直在日曆上畫記號,每天期待著她生日的來到,

使我們想混過去的機率=0啦

父女倆先乾一杯~~可樂。


我們家把拔最近工作量很大,很勞動心力的工作著,那天朔妹說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

不然她一個人很寂寞。

她把拔嚇壞了,很誇張又搞笑的對女兒說:「麥拉麥拉!!爸爸有妳這一個朔就要做工做到60歲,

再來一個,爸爸得要做到70歲捏,我看還是有妳這一個朔就好了。」

真的很爆笑耶!


朔妹抱著堂舅媽送她的新寵"小花",堂舅媽送她的布偶她都很珍惜的疼寵著。

上次舅媽還送了她一件美麗的洋裝,

這次的生日蛋糕也是舅媽送的唷


之前因為壓力大,所以瘦了很多,可是適應了新環境之後,

很快恢復吃吃喝喝,又一整個胖回來,

我小妹最近成功減重20公斤,一直鼓勵我向她看齊,

少吃~~賣尬~~我真的做不到啦

反正老公說:沒關係!胖胖的也很可愛啦!!

老了還在裝可愛,真正ㄟ呼郎ㄆㄨㄟˋ嘴爛啦


朔妹生日的第一道餐點:蟹肉手捲~~

蟹肉很多,鮮嫩甘美,100分!

 


我的生魚片手捲~~應該淋一點醬油進去,才能有吃生魚片的fu說~~


滿滿的蟹肉~~大滿足

 


吃素老爸的炒山蘇~~歐一係一。


我的橙汁排骨

酸酸甜甜的好下飯

真讚

 


炒飯超大一盤

味道很特別

80元

很便宜

 


這高麗菜心炒的爽口有味,

真的讓我們很滿意說


松阪豬肉~~我跟朔妹吃的意猶未盡哪...

 


我們家把拔愛吃的菜圃蛋~~也是美味的古早味呢!

大將作給我們的感覺非常耐斯,

不僅東西好吃,服務態度也是一等的優,

因為之前在住家附近,也有一家類似的燒烤店,

去了兩次感覺非常不好,因為我們人口少,加上朔爸吃素的關係,

只點一些菜,

他們上菜的速度超快,而且我們只要料理快吃完,服務人員就站在桌邊等著收盤子,

好像巴不得我們趕快結帳滾蛋,真的讓人很不愉快。

所以我們很誠心的跟大將作的服務人員道謝,

讓我們送給朔妹回味很久的生日大餐。


這個蛋糕是堂舅媽送的,堂舅媽出錢我去挑選,

吃完晚餐在附近有名的"胖"店「米樂淇」買的,

朔妹一直記得之前我跟她說過公司的阿姨們也想吃她的生日蛋糕,

買了蛋糕後她想拿去店裡跟我的同事們一起分享,

我們等到沒客人的空窗期,趕緊拿出蛋糕讓阿姨們一起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一 起分享這個小小的蛋糕,

真的超開心!!


祝妳生日快樂~~

(忘了問她許了甚麼願望了?)

鳳飛飛小姐的心肝寶貝~~送給我四個寶貝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