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的美食報報

2009092923:30

 

同事麗儀真的很愛搞笑,

剛進公司的時候,她給我的印象是個家境很好的嬌嬌女,

我在上一段婚姻得了富家女恐懼症,

所以習慣性的保持低調的問候距離。

 

後來認識越久,發現她越來越有趣,

有很辛苦的成長過程,

還是很陽光的生活著,很無厘頭,說笑話時表情常逗的我笑到肚子痛。

她偶爾會買市場上炸的很好吃的甜不辣來請大家吃,

那好吃的不得了的美味,

真的顛覆了我對甜不辣的反感。

還好在我休假前一天讓我吃到(麗儀說如果po照片要收肖像權的費用,來來來~~一摳厚妳~~)

 


朔妹的假日褓母汶玲,星期六又讓朔妹帶回一盒義大利西西里的巧克力牛軋(ㄍㄚˊ)糖,

我猜應該也不便宜,

剛好今天生理期,吃了兩顆,很甜膩,裡面的果仁很特別,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如下:

「朱卡瑞洛堅果巧克力Torroncini」:PLEASURES TO DISCOVER

         朱卡瑞洛堅果巧克力torroncino遠勝過傳統果仁糖,由全西西里最有名的甜點、蛋糕師製成。如此細緻珍饈供給愛好甜品的饕客,可謂是最珍貴的極品。在torroncino負有盛名的絕佳風味中,其香草和巧克力口味更是西西里手工甜點之最。

        Salvatore Zuccarello S.P.A.認為「堅果巧克力」其小巧長形充分呈現了絢麗神秘的地中海風情。軟硬適中的Torroncino ,配上碎杏仁及蜂蜜混合的完美滋味,小小一口torroncino,質地濃郁柔滑、滋味飽滿奔放。 


        依照西西里島上最古老甜點學校之配方,並堅持只採用西西里最上等原料,綜合巧克力果仁糖,滿足您最挑剔的嘴,讓您體驗純正西西里的浪漫感動,給您最溫暖窩心的深刻感受。

 

友善連結:http://www.idiya-itcl.com/torroncini.html

 


昨天吃完235巷回家時,一樓的成老師喊住我們母女,

成老師是朔妹的習畫老師,

也是我們的好鄰居,

她說學生家長送了柚子,給了我們兩顆,還有一盒瑰麗粉色的麻薯慕斯蛋糕〈我本來以為是大福)

成老師說因為覺得不錯吃,多買了給我跟朔妹嚐嚐,

我對蛋糕喜愛的程度遠不及朔妹,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我也分吃一口,耶~~還真的很綿密喔,藍莓酸酸微微的甜,

慕斯蛋糕很爽口,粉櫻色的外皮Q軟軟的,

真的很棒!!

 

至於標題下的"不負責"的意思是說~~美食不是我買的,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嘿!!

地址我不知道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