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醬的寵愛禮

2008053018:07

 

堂弟妹玲醬跟我很麻吉,有甚麼心裡話都會打電話來找我聊,當初我結束台南的工作搬回高雄,她還一

 

直盧我留在台南,說我不在的話她會很寂寞。

 

玲醬是美女級的人物,長的很像我的偶像〝江惠〞小姐,不笑的時候有冰山美人的感覺,但是香腸妹常

 

讓她的冷艷氣質破功~當媽的一旦凶小孩,甚麼形象都碼顧不了了。

 

上次回台南,載玲醬回娘家,她馬上跑到市場買了據說灣裡很有名氣的香腸,還有她從布袋港訂的花枝

 

丸↓(因為之前他有送我一包,我說好吃,她又訂給我。) ~足拍謝。

 

 

又從冰箱拿出一整盒紅蔘鬚跟龍眼肉,厚~有夠補


 

上次有聽我說生理期會肚子痛、頭暈~所以3包四物仔,右手邊一大包黑嘛嘛的糖果是甚麼呢~~~~是.....

 

↓龜苓膏軟糖,也是她特地跑去市場買給我的。整個感動到不行啦


 

我真的就是有那麼多很愛我的人,讓我常常覺得很幸福,所以我都在努力學習親人朋友的待人處世,我

 

真的很淺很淺,希望將來行有餘力,能給別人更多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