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瑄的好樂迪慶生會

2008061913:55

 

14日晚上,雨還是下得很快樂,威媽買了巧克力蛋糕,說晚上要去好樂迪幫準弟妹瑄瑄補過生日,我真

 

是會挑時間回娘家,好久沒跟一大票堂弟表弟們歡聚,超愛一家人瘋瘋癲癲歡唱搞笑的氛圍,老爸本來

 

怕腸病毒高峰期,不給他的愛孫們出門,可是兩個表兄妹~威威跟朔妹一直跟阿公拜託,阿公只好答應放

 

行。

 

 

一到好樂迪,春天忙著捕捉大家的風采,每個人都閃鏡頭啦,還是威威跟朔妹大方,笑容燦爛的讓我拍~

 

春天最愛的大哥~孩子們最愛的胖舅,威威調皮的學舅舅擺破絲~~


 

春天的小堂弟,塊頭倒是不小,拍他的時候,其他兄弟一直虧他,到處找橘子要給他咬,他氣得一直追

兇手~~,他在瞪樓下那一位....


 

調皮的兇手~春天的小表弟,今晚的大金主,說他要買單,努力號召一大票人來參加,慶仔~我姑姑知道

應該會罵你吧~他說教我把他拍帥一點~因為他目前單身~跟樓上那一個都在等對的人出現啦


 

朔妹看我一直拍別人,突然改姓~張~啦,哭著不進包廂,搬出阿順舅舅終於搞定,趕緊拍一張才不會一

直~張~


 

威媽跟威威唱的真開心呀~鬥牛要不要~好聽喔


 

威媽買的巧克力蛋糕~樣子好可愛~也很好吃喔~~大家很用力唱生日快樂,可愛瑄很開心的許願~不曉得

許了什麼願


 

好樂迪的餐點真的很.....,不過人多,氣氛融洽,又都沒吃晚餐的情況下,大家還是卯起來狂吃啦

 

歌曲狂點啦~~


 

假裝沒看到我家那個臭咩正在~被拆~


 

威媽跟一慶很努力選歌曲~專注的咧~要錄專輯嗎?


 

朔姊姊跟香腸妹在包廂跑了一晚上的追逐戰,阿岑~~姑姑幫妳擦掉巧克力唷~


 

威媽&威威母子倆合唱~榮吉舅舅(送我電影票的堂弟)開始還很愉快的聽~


 

後來好忍耐的表情~~威威,別毒害妳舅舅啦~~


威媽會讓很多新歌,歌聲很好聽~~不過輸我啦

 

我的玲醬說不可以把她懷孕的樣子po出來,所以加工一下,笑的那麼可愛,讓我po一下唄


 

胖舅唱歌也充滿感情捏~瑄瑄偷偷跟我說不曉得威媽跟大哥那麼會唱歌呢~


 

大堂弟~阿貴,全家福好溫馨~~


 

榮吉歌聲比起一慶好多了~我家蘇董仔(一慶)唱起歌來屁菊很準喔~不過都是他唱他的Key,音樂奏音樂

的Key,侯塞雷呀


 

美男順的歌聲跟劉德華很像,他是今晚的歌王,因為他玩重型機車,交友廣闊,如果有人認出他來,可

別跟他說捏,不然以後他都不讓我po照片就糟了。


 

一向乖巧聽話的瑄瑄不顧我的千拜萬託,堅持這張不曝光,厚~~怎麼那麼的可愛都不要亮相啦,

儘管做了油畫處理,還是乖乖打上馬賽克囉~~沒辦法咩~要是阿瑄生氣反悔不嫁,我會被美男順扁死吧!


 

總之那天晚上,儘管大雨大雨一直下,我們卻有一個好快樂又溫馨的家族聚會,瑄瑄~~生日快樂

 

我可愛又淘氣的一票兄姊弟妹們~祝我們永遠相親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