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關係更和諧

2011053009:48

 

 

我的前大妹婿。

經過生命、歲月的成長與歷練,

個性有了很大的轉變,

以前的霸氣內斂,

現在跟大妹成了戀人關係。

 

妹婿有著客家人勤儉的本質,

很會理財,對人非常慷慨,

對當時剛離婚時的我,非常照顧。

每次回娘家,他一定要大妹帶上我,

一起吃飯,看電影,旅行。

偶爾,要大妹塞錢給我,

讓我生活不至於那麼匱乏。


與他分開很多年,再親近。

發現他對妹妹很溫柔卻還是有些些霸道的照顧著,

對他唯一的兒子很嚴格的要求要運動,功課要好。

對朔妹呀.....卻是百般包容與疼寵。

這點讓我和家人很驚訝。

他的兒子威威對我抱怨說:大姨,我是很喜歡楊朔回台南玩啦,可是,每次只要朔朔回來,

我爸爸就會帶我們一起出去玩,我很怕我爸捏~~這樣讓我很傷腦筋。

真是委屈你了~~威威。


可是,大姨發現,你也玩得很開心呀!

 


那天星期六,我跟朔爸都要上班,妹婿帶著一家人,特地到高雄來接朔妹回台南。

妹婿說:帶孩子們到壽山動物園走走。

我想買個書包送威廷也被他堅持拒絕。

怎麼周遭的人,幫我照顧著孩子,卻都捨不得我花錢呢?

總覺得自己虧欠娘家人很多很多呀!


我們這個朔朔呀,因為很喜歡疼愛她的台南家人(現在又多了一位寵她的姨丈),

每到星期五,就要我載她回台南,

回外婆家玩。

我說,妳快點長大,以後就不用麻煩媽媽舅舅姨丈接送,

自己學習搭公車火車,很方便唷。


壽山動物園的親水公園,真的是孩子的天堂耶,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小威連長褲都脫了~~


我們家咩,完全不顧形象的讓小內褲徹底走光啦。


宅女的大妹,那陣子真的很可憐,

每次休假,都像行軍似的在大太陽底下活動,

對蝙蝠習性的她而言,真是大考驗呀!

妹婿是個愛親近大自然,也很會安排休閒生活的人,

拉著宅了很多年的大妹遊山玩水吃美食,

把大妹養的越來越開朗,

這樣的新關係,感覺很好呢!

有些人真的比較適合當戀人啦。~~


朔妹這些日子,真的玩得很開心。

因為這樣,也讓她爸爸反省,

女兒喜愛姨丈,假日丟下她把拔回外婆家,

真的是把拔生活太無趣了啦,

每次假日總讓朔一直看卡通,不然就是佛教台,

孩子真的會悶呢!

所以,把拔今天一早跟我說,要帶朔妹去游泳,

讓我替朔朔感到開心。

把拔要常常看看朔妹在戶外遊玩的笑臉,

不要老把孩子關在家裡面。

不能在假日陪朔妹,我已經很遺憾了,

你要更把握跟孩子相處的機會喔!

 


孩子的成長速度很快的,

再過幾年,就有自己喜愛的朋友,自己的生活圈,

要很珍惜著孩子依戀我們的時光啊~~

 


玩累了,倆兄妹歇歇吧!

 


你們兩個獨生子女,從小沒有兄弟姊妹在身邊一起成長,

所以感情很親愛,

要互相照顧嘿!

 


威威是個很有威嚴卻很疼愛朔妹的哥哥,

可是朔妹有時太黏,他就會不耐煩~~

 


最後附上大妹告訴我的笑話~~

 

話說某天,朔妹跑到房間喊:哥哥~~

威廷正熱中摩爾莊園,不理她!

朔妹又喊:哥哥~~

威威很酷的說:這裡沒有叫哥哥的人!!(頭也不想回的繼續打怪...)

朔妹好心的提醒他:可是.....你爸爸來了耶!在舅舅房間。

大妹說:超誇張!!!妳就看到威威馬上關電腦,撲回床上,拉起被子矇住頭,裝睡!

動作之流暢,令人嘆為觀止呀!

我想像那個畫面,笑到流眼淚啊!!!

 

~~~~~~~~~~~~~~~~~~~~~~~~~~~~~~~~~~~

梁文音:情人知己~~送給每對相愛的戀人夫妻

 


像一個孩子賴在你懷裡
願二十四小時形影不離
兩個人的悄悄話
一輩子說不煩聽不膩
仰頭看你微笑瞇起眼睛
溫柔的好像愛情的詩句
你無條件包容我
被疼愛的感覺很快樂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你有改不掉的粗心大意
我有偶爾發作的小任性
因為相愛就可以
對每個小毛病
有耐心
每次想你我就更愛自己
原來思念也可以很溫馨
世上最近的距離
是兩個人的心
在一起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你像情人
又像知己
多麼幸運能遇見你
是上天賜給我的福氣
那種開心
那種窩心
那種安心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我~非常愛你
非常確定
愛的甜蜜
愛的貼心
每次爭吵都要練習
壞情緒轉過身就失憶
非常愛你
深深愛你
沒有懷疑
幸福很難
我相信
只要我們夠努力
沿途搖呀晃呀也都是美景
每次看你就有一份安定
知道今後我哪兒也不去
在我們的小天地
專心的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