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茹姊

2012071401:22

 

 

妹子買的(然後我掏錢的)叫麻糬燒還是人形燒的好物!!​!!!!!
 頗好吃的耶而且不費頗貴一張小紅就入手了 (ˊ w ˋ")b!
 在巨蛋地下美食街要上去1F、電扶梯前面的那家日式點心​店賣的,
 裡面的奶油餡就是綿密綿密的香香的那種好吃 ((好弱的比喻
 吞下去的那一瞬間會想起巷口阿罵賣的奶油紅豆餅的滋味ˊ​目ˋ...

 多拉A夢的頭蓋骨左右的地方掀起來還藏著充當腦漿的黃黃​麻糬君,
 軟軟的吃起來就是很幸福的胖了吧也無所謂的FU,
 當消夜當點心當正餐不管哪一個感覺都很合適、
 放著不管的話可以在外頭常溫保持一天,
 就是說晚餐沒吃完消夜再續戰半夜起來上廁所再給它最後一​擊的貼心好東西。
 
其實比起它還有另一種跟它同時入手、被稱為馬卡龍的魔物​,
 因為色彩很繽紛很少女很酥胸拍起照來很好看,
 所以小小一盒才硬是比內斂的多啦A夢燒貴20元 ((瞇
 可是那味道......
 第一次遇到吃半塊就要配三分之一瓶礦泉水才能下嚥的,
 總之是某種會造成口腔及腎臟危機的彩色糖霜綜合體,
 除非不怕糖尿病或真的是甜食狂熱者再出征吧....

 

 

 

~~~~~~~~~~~~~~~~~~~~~~

看到我的大女兒在臉書的照片及po文,

一整個可愛甜美到不行,

偷來跟格友分享。^^

然後,以下是我堂弟跟我女兒的對話,胖舅呢....指的是我大哥。

希望不會關係很複雜^^。

 

@@@@@@@

周榮吉 會有滿滿的..kg...

 

藤堂鏡 XDDDD!!!!!
 今天路過黃昏市場那個交叉口的時候有看到胖舅耶OAO"

 

周榮吉 你有走過去 拍打餵食嗎?

 

藤堂鏡 我們看他孤單背影很MAN就放著讓胖舅自己演天涯一匹狼​了

 

周榮吉 很man.....那妳一定忘了戴眼鏡...他最近比較​娘..

 

藤堂鏡 ‎.....我什麼都沒聽到什麼都沒聽到胖舅你絕對不要​揍錯對項

 

@@@@@@@@@

 

 

 

我那個叫周榮吉的堂弟,

最近皮很癢...我猜!

 

萬芳 - 慢火車
 
作詞:鄭華娟 / 作曲:鄭華娟 / 編曲:黃韻玲

慢火車 火車慢 我要爬過愛情這座山 就算淚會流 氣會喘 也是最美的挑戰 慢火車 火車慢 我只能前進不能迴轉 因為心中燃燒著柔情 慢火車也能爬上山頂端 如果一路有歡笑有迷亂 也有田園風景和美麗山川 而你的眼神 是不會改變 永遠的燦爛
 
 如果一路有灰心有風雨 也要傾聽你最溫柔的呼喚 而你的笑容 讓心酸變勇敢 不害怕困難 慢火車 火車慢 愛就像一座高高的山 要想爬過要有耐心 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要想爬過愛的高山 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