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想法的生日 附歌~愛情的魔法衣

2012051523:39

 

朔妹生日前夕,

我們到平常常光顧的麵包店買點心。

順便參考她們家的蛋糕型錄。

看到許多造型可愛的蛋糕:花媽、巧虎、憤怒鳥....

我問朔妹:喜歡哪一個?

朔妹鄭重的告訴我:媽咪!妳不能只看外表啦!還要看她旁邊的說明,

看她裡面是甚麼口味啦!

不然,外面很漂亮,裡面的餡我不喜歡吃,那就慘了。

 

(小妹妹,希望妳將來找妳的真命天子,也能這麼考慮周全,

別像妳媽老是遇到不同調的另一半,

老傷和氣呀!)

 

 

5/1,特地向安親班老師請假,

朔妹只邀老師的女兒來家裡吃蛋糕,

兩個人同班,愛吵愛鬧,

很會鬥氣的麻吉呢!

老師同意讓女兒來我家,下班再來接,

只是有點惋惜的跟我說,她女兒號招全安親班同學,

都要給朔妹做一張生日卡咧,

不過,明天再給也是可以。

我們朔妹看來人緣不錯,

隔天帶回來許多祝福。

 

這是朔妹後來決定的蛋糕款式:尼莫。

因為是她最喜歡的芒果內餡。

 

下午快六點,等她拔回來,才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快樂的許願。

 

ok,快樂的拍照。

 

 

 

兩個女娃都走搞笑路線。

 

 

若帆那天吃了兩塊蛋糕,

瘦弱的她,聽她媽媽說:食量很大!

 

 

開心吃蛋糕的朔妹~~

 

 

配卡通~~

 

要拆阿義哥哥送的禮物囉~~

 

 

 

是甚麼呢?????

 

 

妳(你)可以靠近一點

 

 

 

是.......拼圖?!

 

 

 

哈哈哈!!我跟朔妹最喜歡的雷諾瓦拼圖,

幾米的繪圖。

 

 

 

朔妹今年的生日,過的挺開心。

有愛著她的爸爸,喜愛她的同學,疼寵她的媽媽相陪。

一樣笑容燦燦。

 

 


朔咩,

媽媽希望妳一直保有這樣侃侃而談的風采,

妳從來就不是一個溫順的女兒,

太剛毅也太有主見,

可是,

這樣勇敢的妳,

也常令我驚嘆,

雖霸氣卻又思想敏捷,

在在與我針鋒相對,

卻有著小女兒的愛嬌與蠻纏。

 

希望妳,越長越好,

媽咪要陪著妳,

長長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