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妹開麥拉

2010021419:38

 

上星期大姑婆打電話來,希望朔妹可以請假一天,幫法界電視台拍廣告片,因為5月份法界電視台

將在高雄舉辦一場素菜料理的比賽,法界電視台本來只請大姑婆協助飾演奶奶的角色,

但是導演覺得需要一位小女孩讓畫面溫馨一些,所以大姑婆就推薦自家的朔妹來飾演她的孫女。

 

一向很愛演戲的朔妹很高興的答應了,我卻很擔心她臨時會害羞彆扭,所以送她去姑婆家的路上,

我很簡單的跟她說:朔妹,妳今天是去幫阿彌陀佛做事情唷~~所以要乖乖聽導演還有姑婆的話,

知道嗎?

她很開心的說:知道了!!

 

傍晚在公司接到大姑媽的來電,很驕傲的跟我說:厚~~你們家阿朔ㄟ好厲害好聰明喔,今天去拍攝現場,

導演教她甚麼時候笑,甚麼時候跳,5432之後她就自動講台詞,全部的工作人員誇她好會演戲,

伶俐又乖巧。

我不知道還有台詞呢,本來以為只有拍幾個畫面而已,後來知道朔妹還有一位會彈鋼琴的女孩演她的媽

媽,還有一個演她爺爺的人呢!

 

我覺得能讓朔妹有這樣特別的經驗,真的很難得。

我也好期待短片播映的時間喔,

等知道了再跟大家分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