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兔子餐廳了

2010020810:46

 

難得遇到星期六休假,趁著家人放假,特地載朔妹回娘家玩。

中午又被大妹盧著去吃ROBI,

朔妹跟威威很興奮說。

 

 

 

有兩隻兔子被抓出來做日光浴,

朔妹抱著可愛的兔子好開心,

威哥本來不想入鏡,

可惜大姨拍太快,

還是捕捉到他疾走的身影

 


真的很怕兔子會窒息ㄟ

 


阿順舅舅在拍什麼咧???

 


呵呵~~一直溜出去玩兔子的朔妹啦

 


小威這陣子有比較瘦,

聽他阿娘說:每天晚上不讓他吃宵夜,愛哭的水瓶小男孩都馬偷偷躲在被子裡擦眼淚,因為很餓啦

 


吃個豐盛的一餐吧!

首先還是爽口的沙拉

 


喂~~妹~~妳也吃的秀氣一點好嗎?

 


外婆一直誇沙拉好吃,我才放心些,

我媽挺不注重吃的,

所以能讓她吃到覺得美味的料理,我才會覺得很開心呢!

 


跟上次一樣的竹碳麵包~~~~~~

愛吃麵包的阿順舅舅很捧場,

吃的有點不顧形象,

怕他以後不讓我拍上部落格,

那張大口吃麵包的照片我就沒PO在文章裡了

 


小威真是個神吃者,已經吃完沙拉,又把麵包家在濃湯裡大快朵頤,

 


朔妹卻還在跟沙拉慢慢的培養感情

 


外婆不知道怎麼解決「鄧扣扣」的麵包,

學著威媽把麵包撕在濃湯裡,

吸飽湯汁的麵包隨即變的入口即化喔

 


最後朔妹的濃湯還是進了舅舅的肚子裡

 


順弟很迷自行車,前些時候騎動練掐上班,不小心摔車,凹到兩隻手腕,腫到沒辦法上班,

害我心疼的要死,好不容易手腕恢復到正常的外觀,本來被老闆強邀答應陪同事們騎到新化大坑,

威媽跟她親愛的女朋友打來跟我告狀,

老姐一聲令下:不准去!!!!

老弟還是賣我一個薄面,乖乖陪我們一群娘子軍吃飯,

開玩笑~~弟弟只有一個捏,手腕還在痛著,怎麼可以騎那麼久的山路

專心吃飯吧

 


威威的牛奶鍋真的很香濃好吃(我覺得外婆很喜歡這個鍋)

 


後來威沒吃完,我帶回家當晚餐,

熱過在吃,一點都沒折損她的美味喔

 


我媽媽點的紅酒燉牛肉~~

評語跟之前威媽點的時候一樣,

我媽吃了一口牛肉有被她的軟嫩迷到。

 


威威吃到咂舌呢~~

 


原本我不吃燉飯的~~因為不習慣點,

可是映像中老看到格友貪吃鬼愛點燉飯,

所以那天興起點了海鮮燉飯~~厚......真的很好吃耶!!(我發現我媽也愛吃)

 


威媽點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順弟的鮭魚麵~~他覺得很好吃,缺點是(((量很少)))

 


朔妹還是為了香腸點青醬飯,事實證明飯我吃,香腸她吃,然後我的燉飯跟她交換

 


那天是星期六,可是客人比平常日少。

想來平常日都是附近的上班族最愛的午餐首選餐廳喔


甜點換了~~

 


我的熱茶很清雅

 


朔妹愛吃小泡芙


蘋果醋~~酸哪...

 


來~~小兔子,吃飽了!

跟大家說:再見吧!!

估的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