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番外篇

2009072622:30

 

發現去墾丁玩的漏網鏡頭

所以發文補齊。

在小墾丁飽眠的隔天清晨,

朦朧中看到早起的大哥出門散步,

我的心微微一動,

大哥42歲了,

沒有姻緣的他認真工作,

沒有相守的另一半,

沒有自己的孩子,

他總笑說以後有我們這些手足、這些子侄就夠了。

看到他一人獨自晨起外出,

我不想戀著好眠,

想陪他散步。

 

看到其他酣睡的家 人,

先偷拍他們可愛的睡姿

 

朔妹和阿順舅舅(醒來後阿順說:厚~~以後不要睡朔妹旁邊了,會被她踢死!!)

 


榮吉舅舅~~


威媽跟威威~~


我們的小木屋。

 


我跟媽媽一起散步,(還是沒追上大哥)

發現昨晚我們錯過的水牛城,

裡面有商店、餐廳,

錯過熱鬧的夜晚呢~~


寧靜的早晨,

跟媽媽散步,一邊聊著離開的阿罵跟爸爸,

媽媽說出門前有跟爸爸阿罵說我們要來墾丁,

他們不放心的個性一定會跟著守護我們呢!


小墾丁的晨景很寧靜美麗,

 


不知怎麼卻讓我感到很空虛捏~~

我的失親症候群,

總會讓我的心常常當機


將醒的天際

清風徐徐~~

可否將我的思念之情傳遞???


我親愛的媽媽~~

希望妳永遠快樂開心

 


親愛的威媽~~要照顧好自己跟小威



我們家的親愛倆兄弟,

要好好愛媽咪唷

 


我真的很愛也很想你們,

雖然不能像以前那麼常常相聚,

相信你們都明白我戀家的心情。


早上的泳池看起來比夜晚美麗呢!!

小妹阿金以前常跟家人來小墾丁度假村住宿,

不知道看到這些照片有沒有勾起美麗的回憶


離開小墾丁之後,拍一下阿嘉的家

 


順路看看恆春有名的出火

 


天氣很熱很熱

阿伯在出火景觀中賣著烤玉米、爆米花

這真的很台灣哪....

甚麼生意都能做...

 


小威也湊熱鬧的爆米花,

卻被熱氣烘的哀哀叫~~


 

最後就以威威可愛滿足的笑臉最end吧!

下回見囉!!

估的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