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腺發達的水瓶座

2009060215:52

說到我家這個寶貝威呀,我真的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他跟我一樣都是水瓶座,

所以....足愛哭。

 

話說5/30日晚上,我10:30分下班,趕回家開綠貓,然後回台南接小朔,

因為一向體貼的朔爸不知道哪根筋拐到,

竟然在前一晚抱怨,說這樣很麻煩,以後連假不讓朔妹回台南,

惹得一向溫柔的我火冒三丈,

指著他的鼻子破口大罵:我就是要讓朔妹回去,我有本事載她回去,我就會自己接她回家,

以後不用你幫忙!!!(所以~~到現在還跟朔爸冷戰當中)

 

因為心情很緊張,怕自己會邊開車邊杜估,還在晚上吞一顆B群,

回到家先跟朔妹摟抱一下,

開始忙著打包行李。

 

正當我在樓下找朔妹的衣服時,威媽急忙的跑下樓,

跟我說:威威在樓上哭的很傷心啦。

阿是怎麼了?!

他說:大姨都沒發現我啦

 

代誌大條囉~~~~

 

我趕緊放下手邊的衣物跑上樓,

抱著朵在被子裡哭的唏哩嘩啦的威威,

一邊跟他道歉:威~~拍謝拍謝啦!大姨因為趕時間沒有注意到你捏~~

大姨要謝謝你這麼多天幫大姨照顧咩咩,

你不要傷心啦~~

哄了老半天他才肯爬出棉被,

破涕為笑。

唉~~還是當小孩幸福,要哭要笑都很隨性。

大人嘛......就算氣的要死了,還是愛面子撐著呢!

 

那天回到家凌晨一點多了,抱著朔妹拉著行李回到家,

梳洗好已經快兩點了,想到天亮要站足10幾個鐘頭,心情超不好,

看朔爸睡的很好,偶爾咳個幾聲,好像在說:我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不想去接朔妹。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不想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