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老師畫室的四公主幫

2009060823:36

今年我跟朔爸送給朔妹的生日禮物是~~送她到一樓的成老師家學習繪畫。

成老師是一個很有創意以及充滿耐心的老師,

跟朔妹一起學習的新生,都是小女孩,

總共四位,

所以成老師暱稱她們是四公主幫。

 

第一天上課,朔妹由我帶她下樓,晚上八點開始,九點結束。

接她回家時,成老師跟我說:朔妹很可愛,比她小的同學畫到手酸,一直抱怨,

朔妹就跟她說:很簡單呀!妳不會換手畫喔!

老師覺得好可愛。

 

第二次上課的那天早上,我叮嚀她:妳要記得跟把拔說妳今天晚上要上繪畫唷。

她說:我死呀!(台語),然後假裝死掉倒在床上。

我以為才上一堂課她就沒興趣,

我問:怎麼了?妳不喜歡繪畫課了嗎?(當初是她自己要求的)

她說:不是啦~~我開心的要死了啦!(唉..童言無忌)

 

今天,幫她洗好澡,她挑了喜歡的衣服穿著去習畫,

開心的在門口跟我道別,

媽咪~~我自己下去就可以了,掰掰。

在電梯門還沒關上前,

聽她雀躍的聲音說著:媽咪,我會想妳的,待會見。

真的覺得...我的嬌嬌女長大了。

找到自己的第一個興趣,樂此不疲的學習著,

我喜歡孩子用快樂的心情學習她熱衷的事情,

用驕傲的心情欣賞孩子的獨立,

用不捨的心情目送她離開家的身影,

唉~~忽然間很替我媽媽心酸哪......

所以...要更孝順我媽跟我婆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