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美味的午餐

2008060212:17

 

昨天中午煮好冬瓜茶,順便煮了飯,把玲醬送我的香腸送進烤箱烤(玲醬知道我用烤的還唸我~厚,用煎

 

的啦,煎的更好吃,不要用懶人法啦。)啊用烤的也很好吃阿,而且方便100倍,幸好她打不到。~呵~呵

 

~呵~

 

 

美麗好吃的煙前&我跟朔妹愛吃的洋蔥炒蛋,一人一杯冬瓜茶~大滿足ね。


 

兩三下就解決一半囉~看到愛的小手沒,專門拿來打屁屁的,爸爸媽媽不乖也會挨打。我都敗在講不文雅

 

的話~


 

這是朔妹要求我幫她拍的喔~卻一口一口停不下來,我們兩個只要有洋蔥炒蛋都是這樣啦。

 


 

下一集~朔妹篇~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