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公主上學前留影

2009050113:56

 

今天一大早,朔爸上工前特地搖醒朔妹,跟她說:生日快樂!

才出門上班。

我們母女倆繼續窩窩睏,

再睜開眼,哇!!!8:30了。上學快遲到了。

因為她今天生日,幫她選了一件白紗公主裝,讓她美美的去上學,

不然呀,春天還是喜歡孩子穿純棉的衣服在學校活動。

 

睡飽飽精神好(睡到8:30當然精神很好啦),

穿著新衣服的她,更是開心的手舞足蹈。



喜歡搞笑的她,

拍起照來總少不了搗蛋的模樣呢!


一直吵著要把妹姨昨晚買來送她的四吋小蛋糕拿到學校跟同學分享,

我跟她說:班上18個小朋友,蛋糕太小不夠分啦!

她想了一下:好吧~~不然沒吃到小朋友會生我的氣,以後就不跟我玩了!

所以~~~蛋糕晚上再吃囉。



晚上學校提早舉辦母親節的慶祝活動,

很感謝副店長阿寶早早批了我的排班表,讓我今天排休,

讓我可以好好參加學校活動,也幫朔妹慶生。

朔妹好幸福捏~~媽媽的同事阿姨們昨天都舉杯祝妳生日快樂喔~~

應朔妹要求,她的新寵物也要一起亮相喔!!

可愛的電動狗~~娃娃(建議她改名成功!!)

晚上學校見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