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傳統美食專賣

2008063014:29

 

這家台南傳統美食專賣店不在台南喔!在高雄。離我家很近,朔妹很喜歡吃她們“白白肉的飯”〈肉燥

 

飯),所以偶爾會帶朔妹去吃。攤子是母女倆共同經營,衛生良好,物美價廉,所以也廣受歡迎。

 

 

一般的小吃店,但是很乾淨明亮,有電視新聞可看,很捨得讓客人吹涼到心坎裡的冷氣,好舒服喔!


 

我習慣坐進門左手邊的第一張桌子,因為有舖漂亮的桌巾,而且桌面比較大。


 

價位表~~


 

很清楚的住址&電話


 

朔妹的肉燥飯~她很愛吃白白肉,小黄瓜。20摳。


 

要先幫她把碗裡所有的配料充分攪拌,小姑娘才肯乖乖開動。


 

滿足又仔細的一口接一口.....


 

我點的爌肉飯~大碗的45摳。筍干很入味,酸甜好吃,小黄瓜跟朔妹的一樣好吃,爌肉我也喜歡白肉

 

的部分,朔妹還來瓜分我的呢!


 

油豆腐5摳~魯的很好吃喔。


 

小腸四神湯30摳~小腸煨的很軟,四神湯很香,裡頭的薏仁是朔妹的最愛。


 

好喝~好好喝~~


 

媽咪~我要吃光光喔~


 

很挑食的朔妹,只要遇到愛吃的,就會吃的很陶醉,多吃一點吧!希望妳快長高、長胖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