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女兒們

2008062514:46

 

離開庫肯花園,經過麥當勞,兩個表姊妹很喜歡跟麥當勞叔叔合照。

 


 

送玲醬跟岑岑回家後,下午4:00抵達兩個大女孩的學校,本來想說要等到5:00姊姊們才會放學,我還是

 

先到阿茹姊姊的教室通知她一聲,結果很幸運的是阿茹剛好要下課,而國一的阿臻還要上第八節課,阿

 

茹開心的因為可以多跟我相處一小時,一直歡呼。


 

雖然已經幫三個大孩子買了麵包跟飲料,還是帶著成長中的阿茹去吃麵,真的很生氣爲什麼郊區都沒人

 

來開小餐廳捏,只能帶姊姊們吃小吃攤。點了一碗鍋燒意麵&一盤水餃,母子三人邊聊天邊分食著。


 

阿茹跟阿臻還有大哥哥軒軒都很疼愛朔妹,朔妹毎次看到哥哥姊姊都超愛撒嬌,我餵她吃麵都不肯,直

 

說姊姊餵的麵比較好吃。


 

趁阿茹餵朔朔的空檔,我趕緊跑到隔壁買他們最愛吃的雞排,好大一塊賣50摳,因為顧著跟女兒說話,

 

忘記拍照,真的很好吃,阿茹說那間非常機車的炸雞排很有名,我也小等了一會兒,在安和路與長和路

 

的交叉口。


 

後來回學校等5:00放學的阿臻姊姊,打電話給軒哥哥說有幫他買炸雞排與麵包,可愛的兒子一直跟我強

 

調一定要我警告妹妹們不可以把他的份吃掉,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拜託妹妹們不可以幫哥哥代勞嗑掉哥

 

哥的雞排。朔妹又在調皮了唷......


 

每次都要用口水嚇阿臻姊姊,吃著多買的一份雞排,阿臻姊姊可愛的臉蛋不禁鼓鼓的,還得一直閃朔妹

 

的手指頭。原本帶了書借她們看,結果臻說她買了許多橘子的書,反倒跟她約好下次來學校,記得把橘

 

子的書拿來借我看。跟我一樣非常愛看書哩!


 

吃飽喝足的女兒們要準備回家了,三姊妹一起拍照笑一下唄,媽咪下次再來學校看妳們唷~心愛的大

 

寶貝。


 

朔妹真的很愛姊姊,姊姊哥哥們也寵她寵的不得了,朔妹~~妳真的很幸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