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兮歸去

2010050601:16

 

兒童節短短的一天,我卻分了三篇寫,

就好像要在一天之內補足平常很少陪伴朔妹的遺憾,

總要努力的玩,用心的陪,

讓她感覺幸福又美滿。(儘管平常日我們常常意見不合、因為有所堅持而吵架)


那天整理家務完畢,已經快中午了,決定到7*PASTA吃午餐。

 


我喜歡去明誠店,因為離高美館很近,服務人員也很好。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薯條~~好吃

 


我的泰式酸辣海鮮燉飯。

比較之下好像義大利麵勝出一些。

因為酸辣味道太濃了點


兒童餐的甜點好好吃喔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餅乾碎片+咖啡凍~~~真優。

我跟朔妹吃到用搶的

 


焦糖奶茶

 






朔妹拍照都把人物「亂切」



午餐完畢,母女倆到高美館報到,美術館一向是我跟朔妹的最愛

 



 

從高美館散步往返兒童美術館,是一條清幽的步道~~


夏日荷田




這些指示牌真的讓人莞爾~~

 


這樣悠閒的安步當車,攝下女兒燦燦笑顏,心裡真的很幸福寧靜

 



朔妹說:放假跟媽咪出來玩好好唷!可惜爸爸不想跟我們一起出來。

我跟她說:我們喜歡出門走走散心,但是把拔平常工作很勞動體力,所以放假日把拔喜歡窩在家裡

休息,每個人喜歡的事情不同,我們要尊重彼此嘛。而且我們每次出門都可以盡情的玩很久很久,

如果硬要把拔陪我們出來,把拔一定很快就想回家,這樣我們三個人一定都不會很開心,

所以到不如我們開心的出門玩,把拔開心的在家打怪(玩線上遊戲),晚上再一起吃大餐,

這樣不是很棒嗎?

嗯!!這樣比較好耶!!


兒美館前的沙坑。

我還是不習慣讓孩子跳進去玩沙子,所以每次都只有經過。

這點不太好我知道,我童年玩沙子玩泥土,

現在怕細菌、怕髒、怕麻煩,

都不讓朔妹碰~~金害

 


這個禁止野放讓我大笑出來


知道這是禁止膜拜後,朔妹走沒幾步路就會故意雙手合十,大聲唸著:「南無阿彌陀佛!」,

我會故意驚恐的左右張望,怕有人衝出來來抓她,

她會咯咯直笑,

變本加厲的一直拜拜。

 


跟駿馬合照~~

 


兒美館的「臉」展覽

 












逛完兒美館,欣賞兒童劇之後,我們回到高美館附近聽人拉二胡、到廣場散步、看風箏遨遊天際。

回程買了多年未吃的烤玉米。

感想是:嗯~~很麻煩吃


然後玩到很累的朔妹讓我揹著走回停車場,

很喜歡恰北北的女兒撒嬌的趴在我背後,很感性的說:媽咪!妳對我好好唷!我最愛妳了!!

嗯~~我也很愛妳,寶貝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