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活動

2009050600:52

 

5/1除了是勞動節、朔妹的生日之外,朔妹的學校也舉辦了母親節的歡樂活動。

有聚餐以及卡拉歐ㄎㄟ活動。

下午6:00準時到學校。

 

很不淑女的朔妹在學校玩的很快樂~~~

 


曉昭老師說:朔妹每天每天都在進步,

已經快追上同學的進度了唷~~

 


寶貝~~媽咪很開心妳變的那麼成熟與獨立,

不過~~

媽咪發現妳在學校很洽北北捏~~

都不太禮讓同學,

難怪妳常說

很少人要跟妳玩。

 


這個男同學是被朔妹恐嚇:喂~你站好啦!我媽咪要拍照了!!

才留下這張好朋友手勾手的假象照片啦

後來我跟這個男孩聊天,朔妹還跟我說:

媽咪~~妳不要跟他講話啦~~他都對我不好捏。

結果男孩跟我說:阿姨,楊朔很兇,都喜歡罵人。

 


朔妹只有在曉昭老師懷裡才會變成一隻小綿羊。

 


綿羊班裡有一位綿羊般溫柔的曉昭老師,

最近朔爸忙到6:00多才到學校接小朔,曉昭老師都會讓朔妹在學校把功課寫完,

這樣讓朔爸減輕很多壓力,

真的很感謝老師呢!


教室裡懸掛著孩子們彩繪的母親畫像。


我努力的找出朔妹畫的媽咪~~

謝謝朔妹把我畫的那麼可愛。


不小心找到朔妹得到好寶寶彩帶的照片。


朔妹的美勞作品~~


那天晚會活動大部分用錄影方式紀錄,

加上要趕回家幫朔妹慶生,

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

稍後請看~~朔妹吃蛋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