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花田喜事

2009121502:55

 

星期天~~朔拔加班,我上全天班,

朔妹托汶玲照顧,

前一天汶玲告訴我想帶朔妹看花展,

所以把相機給她,

請她幫我拍些照片回來跟我分享。

 


汶玲一直是我跟朔爸很信任的假日褓母,

對朔妹很疼愛又有耐心,

依輩分來說是姊妹,

兩個年齡差很大的表姊妹,感情非常好,

前些日子朔爸假日都休假,朔妹不用到姊姊家,

還會很哀怨的說:不知道汶玲姊姊想不想我

 


大家看照片跟著朔妹賞花吧

 




朔妹一直強調跟她合照的是企鵝

我真的看不懂是啥東東說

 


↑這張強迫我變成電腦桌面囉

 


坐牛車~~笑的好燦爛呢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了,姊妹倆的笑臉好甜呢!!

 









↑美麗的向日葵,給人活力又充滿希望的感覺呀!

 






↑人比花嬌,

朔朔~~媽咪跟爹地不能陪在妳身邊,

但是不要忘了妳有好多疼愛妳的人唷,

妳是幸福小朔,

所以長大後也要當一個給別人幸福感受的人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