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之旅

2009122901:29

 

星期天,汶玲邀了幾位好有一起帶朔妹到壽山動物園玩,

汶玲的朋友很細心的幫朔妹準備好多點心跟飲料,

朔妹那天玩的很開心,

回家還興奮的吱吱喳喳說個不停

 

好多動物喔~~

大家慢慢看嘿

 


 






我很喜歡這對夫妻的睡臉

很有夫妻臉的感覺呢!

 



朔妹那天因為點心太多了,

還到處問旁邊的小朋友:妳要不要吃餅乾?

看的汶玲的朋友哈哈大笑,

朔妹都是這樣的,

那天在路口遇到鄰居的小孩,還問他說:我媽媽要帶我去買巧克力,你要不要一起去?

害我頭上馬上飛過三隻烏鴉溜

 


上圖演出孔雀東南飛,

左下的金色禽鳥亮麗的讓人驚艷

 


剛吃飽的鱷魚嘴角還有血跡

看起來有點恐怖



謝謝美女姊姊們的照顧,

讓我們家朔朔渡過了一個豐富的假日喔!

 


 


動物園真好玩,

下次還要再去

 



 

謝謝姐姐~~

 

朔妹興奮的述說動物園的種種時,忽然很無厘頭的抱怨說:媽咪~~妳都沒有想到姊姊跟大姑婆!

我突然為她的跳痛傻了一下????

姊姊說呀,我都有寫卡片給別人,怎麼沒有寫給她,大姑婆也問我怎麼沒寫,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

哈哈哈哈

媽媽真的忘記了啦?拍謝捏

不過媽媽還真想看看被問的啞口無言的妳的表情喔

我是壞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