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早餐約會-米吉米

2009121221:42

 

星期四,跟大統的舊同事剛好有同樣的排休日,約好一起吃飯聊天,

結果瓊慧知道後,撒嬌的吵著也要跟,

儘管很想睡飽再出門,

為了好友,

我們豁出去的約了早上9:30在離瓊慧上班地點(大統新世紀)很近的米吉米吃早餐。

 

看到好多格友對米吉米讚不絕口,

那天終於知道爲甚麼泡芙妹妹那麼愛囉~~東西真的又優又好吃捏

 


原來跟我約會的人,是出了名的迷路大王,

特地提早出門的她,

還是迷了40分鐘的路才珊珊來遲,

我只好在店門口攔人,

瓊慧↑(桃紅色的背影)被我趕進去吃早餐,

外頭太陽大,而且她待會兒還要趕上班呢!



看到傳說中的格友小淇兒囉

好認真的在煎臺前做出美味的早點,

這裡的工作人員服務非常親切,笑容甜美,讓人心情都變好了呢!

 


室內非常潔淨,感覺很棒喔!

 


我跟瓊慧都點胚芽奶茶,瓊慧很可愛,每次都愛把我們的飲品排的相親相愛,

我們喜歡早餐喝熱飲,感覺對身體比較好,

胚芽奶茶很健康,我們都很喜歡。

 


親愛的朋友,因為我害妳受了很多苦,

請妳吃早餐祇能稍稍安慰妳一咪咪而已,

下次再有同休,一起去吃素食大餐唷!

 


我點的~~燒肉餐~~75元。

有蒜味土司、沙拉、燒肉、煎蛋,

豐盛又美味。

 


拍的很模糊的菜單↑(請睜大眼睛努力看)

 


瓊慧的應該是日式雞排烤三明治~~

 


美麗又厚實的剖面圖

 



遲到40分鐘的苦主點了燒雞腿餐~~75元~~飲料是很好認的冰紅茶

 


看她在冬天的大太陽下繞來繞去的找不到地方,

讓我們有點小心疼又覺得很好笑,

怎麼有人方向感可以那麼差呀!

 

那天,三個女人吱吱渣渣的聊的很開心,

我最開心的是,我喜歡的朋友還是偷偷喜歡我呢!

可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若怡,

希望有一天,我還是可以像以前那樣挽著妳,

跟妳談心。

我知道妳對我很真誠的關心,

我一直很感動,

但是我有不能如實的苦衷,

所以在離開大統之前,很怕依妳的脾性,在知道實情之後,無法諒解,

我努力的在倒數時刻蒐集妳的關心、妳的灑脫與豪氣,

對妳的喜歡永遠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