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夜未眠

2008071513:04

 

晴阿姨在7/11星期五晚上12:00多開車抵達高雄,我抱著已經入睡的朔妹,跟著晴阿姨私奔到亞曼尼汽

 

車旅館,準備共度良宵,因為在晴來之前,我上網查住家附近的汽車旅館,發現亞曼尼在價位與裝潢方

 

面,最深得我心。因為假日不接受預定,只能現場選房型,我很高興聽到303薰衣草房是我們今晚的房

 

型。因為我上網看過,感覺還不錯。

 

 

朔妹開心的抱著晴阿姨家的美女姊姊送她的維尼熊,與一大罐大姊姊親手折的小星星,開心的合照。

 

朔妹不管多睏,只要一進到汽車旅館,就會自動醒來,精神奕奕的跑來跑去。


 

這間房間裝潢的非常漂亮,而且空間很大,我跟晴算過,可以睡上八個人都不嫌擠喔。


 

這是另一邊的浴室,晚上燈光很浪漫。到處都有植栽或花藝,很賞心悅目呢!


 

淋浴間、洗手檯、浴缸旁的一塊白色乳膠墊,我在另一家氣旅也見過,不過人家是用來做spa沖水,他

 

們家應該是用來讓情侶滾滾樂的。


 

超大浴缸,可惜我跟晴都嚕啦啦好了,這個浴缸讓朔妹當泳池玩,晚上泡一次,我跟晴在旁邊看著她,

 

邊聊天。


 

臥室窗簾拉開,右手邊也有一張大床~~


 

貴妃椅&黑色花紋石桌~~


 

液晶電視前有一樟木製沙發椅,深紫色的華麗搭配金色圖案很華麗貴氣。我們放好行李,又開車到7-11

 

買了一堆吃食,坐在舒服的沙發看電視吃東西聊天,開心的不得了。


 

離很遠的偷拍,朔妹黏晴黏的不得了,晴阿姨這幾天真的很有耐心的照顧著對她愛不完的朔妹捏。因為

 

朔妹在半夜晴阿姨幫她漏燒水時,小小聲的在晴阿姨耳邊說:晴阿姨~我愛妳。害晴阿姨被她的甜言蜜語

 

完全征服。吃飽喝足的我們,晴知道我在前一天因為大寶貝們發生的事情,哭了一整天,沒怎麼睡,特

 

別幫我按摩舒壓,我也幫開了長途車程的她按摩,愛美女的朔妹竟然趁著晴被我按壓不能動彈的時候,

 

偷親了晴阿姨好幾口,把我跟晴笑壞了。


 

朔妹在凌晨3:00多終於睡著,我跟晴一直聊到5:00多才睡,為了配合我這個愛吃的歐巴桑,不吃早餐的

 

晴,捨命陪女子,早上8:00多還特意調鬧鐘,陪我去餐廳吃早餐。我很喜歡他們的餐廳,很簡單樸素,

 

但是因為有一大片落地窗,外面又有綠樹,下著雨的早晨,吃著熱呼呼的稀飯、配菜,感覺很棒捏!

 

可惜忘了帶相機,沒拍到餐廳的景致與早點。


 

回房休息一會兒,朔妹要求再嚕啦啦一次,還邀晴阿姨一起嚕,可惜晴阿姨不好意思跟她坦承相見,大

 

笑著婉拒朔妹的好意,不過還是幫朔妹漏燒水啦。

 

白天陽光從透光的屋頂直射而下,又有不同於夜晚燈光浪漫的風情,朔妹看著卡通,一邊嚕啦啦,笑的

 

好開心呀,體貼的晴,趁著朔妹玩水的空檔,堅持幫我洗髮,仔細的幫我按摩頭皮,她知道我沒睡好(問

 

題是她自己也一樣呀),在她幫我洗好頭髮,趕我去沖水,自己則幫朔妹擦乾身體,穿好衣服。她自己都

 

沒用到衛浴設備啦。


 

整理好行囊,準備退房前,晴阿姨笑著看著我這個歐巴桑努力搜括可以帶走的備品,沒辦法咩,春天很

 

惜福愛物的,該帶走的絕不會留下,不該帶走的也不會貪圖啦!好囉~~準備去玩咧。

 

亞曼尼高雄館網站~http://www.amanimotel.com.tw/kaohsiung.htm

 

亞曼尼六星級精品汽車旅館:高雄縣鳥松鄉忠誠路105號

 

電話:07-732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