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吃的零嘴

2010121711:29

 

調回大統新世紀之後,發現不同的美食。

以往覺得鳳山的夥伴們愛吃出了名的,結果大統的女生們也不惶多讓呢!

 

麗儀請我吃了這款糖果之後,延伸出來的效意是.....

我跟朔妹愛吃,鳳山同事也愛吃,我娘家一大掛人也愛吃,我堂妹家也愛吃....

 


大統新世紀2樓生活工廠的酸軟糖,有很多水果口味,我只鍾情這款芒果香味濃厚的軟糖。

外層灑滿很酸的糖粉,工作很累的時候,含上一顆,包準酸醒!

朔妹怕酸,卻很愛芒果軟糖的滋味,寧願皺著一張臉把酸粉融掉,也捨不得不吃呢!

那天學校運動會,包包裡習慣放些小零嘴的我,看著孩子們一張張酸著咪眼睛的臉,覺得很有趣。

一位小女孩沒拿到,小小聲的跟我說:楊朔媽媽,我也想吃糖。可惜分光了。

跟小女生約定:星期一在帶來請妳吃吧!(絕對不要失信於孩子唷......)

隔了兩天,星期一的早晨,才剛陪朔妹走進教室,那位小女孩就跑來我眼前,欲言又止..

我笑著拿出糖果請她吃,她好開心呢!我當下很慶幸自己沒有忘記許下的承諾喔。


這也是在大統新世紀買的。

位於地下一樓的御品屋,小小的櫃位,專賣蜜餞。

我本來都只買山葡萄,因為朔妹愛吃芒果乾,偶爾會幫她買一些愛文芒果乾。

(我老覺得小朔比我更有歐巴桑潛質,每次看到試吃的商品,總會很認真的從頭試到尾,

害我都會不好意思,她卻老神在在的說:我要選我最喜歡吃的嘛!愛文芒果乾就是這樣試出來的。)

 

 


山葡萄本來只有我愛吃,後來變成朔拔的最愛,戒煙之後,每天都吃山葡萄,

所以補貨的速度很快,御品屋的小姐買到交心,一盒150元,總要秤到快200元的量給我,

因為除了我家要吃,我娘家的一大口人也愛吃,後來連我媽媽工廠的同事也托我媽媽來高雄時幫買。

真的介紹很多客戶給她呀!

 


這兩顆大柚子,是同事送的。

香甜多汁,每次吃都要用浴巾鋪在雙腿上,不然柚汁會弄髒衣服跟地板。

發現吃柚子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可以幫助「清腸胃」,

很帥的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