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相聚

2009051900:36

 

趁著休假,又飛奔到女兒的身邊,這次多了一位調皮的攝影師.............

 

朔妹已經快一年沒看到姊姊們了,超~開~心~捏。


知道朔妹拍照時的淘氣跟誰學的了厚~~原來是予臻姊姊啦!

調皮的予臻喜歡搞笑,故意把腳張開,裝台捏

 


朔妹很久沒跟姊姊這麼快樂的相處了,

快樂的不得了。

陪姊姊們聊天到下午第一堂上課鐘響,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道別。

 


晚上御軒葛格意外的跑到外婆家,

給我大大的驚喜。

原來之前威媽有跟他預告我會回台南,所以趕來送我母親節禮物,

我們就帶著軒葛格一起外出用餐。

外婆跟軒葛格長的可真像捏


朔妹跟二姨(威媽)


外婆很疼孫子孫女,

一直幫軒葛格準備好吃的食物。


我可愛的威威~~

每次跟朔妹在一起,都會很細心的照顧他的咩~~謝謝你的細心喔





我親愛的大哥~~


這家吃到飽火鍋店很優耶~~肉品都現點現切,很好吃喔!




威媽很疼軒哥,常常軒哥一通電話,她就騎著歐多敗直奔學校接他回外婆家吃晚餐,

順便捐出電腦讓軒哥蹂躪,

讓她的電腦常中毒也忍著心痛捨不得唸軒哥一句呀!!

 





看著這些照片,只有一個感覺...

好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