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秋冬宴套餐

2010120200:11

 

11/15,朔妹還在放腸病毒假。現在學校規定,只要一個班級有兩位小朋友同時得到腸病毒,

就必須全班停課一週。

所以,我休假,放假的朔妹就跟著我忙的團團轉。

 

因為要等證件,加上早午餐都還沒吃,所以決定好好犒賞自己跟女兒,

決定到陶板屋吃午餐。

先來杯溫潤的麥茶吧!

小恐龍先喝~~

 


 

秋冬宴有些新菜色。

 


我的主餐一直都是香蒜瓦片牛肉。

百吃不厭~~


時蔬番茄沙拉~~是新品。

番茄去皮,內有蔬菜(有我不太愛吃的生洋蔥),

番茄底部有白沙拉醬拌魚卵,服務生建議沾著外面咖啡色的醋醬吃,

感覺爽口又開胃。


雖然只點一份餐,但是餐廳很大方的送給朔妹一杯可爾畢斯飲品,

還有一碗濃湯,

感覺非常體貼呢!

右上角的醋飲,可以無限續,真的很好喝唷~~

 


綠蘆筍海鮮濃湯~~扮相不太美,喝起來有點腥味,感覺還好。

但是田園燻雞炸飯糰,沾著黃芥末醬,

小朔吃到差點舔盤子的程度呢。

 


香蒜瓦片牛肉,因為分朔妹吃,所以點了七分熟,

基本上,我不沾醬吃,只搭配她的蒜片,就很有風味。小朔不吃蒜,愛沾紅酒醬吃。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也是新品。上面一球冰淇淋,下面是硬餅似的起司蛋糕,口感較豐富,

很棒的選擇。


最近愛喝熱柚茶,不過他們家的柚子茶,有些澀口。

 


朔妹排了個甜品笑臉~~大家忍耐的看嘿。

 


那天,遇到一位女兒,請媽媽吃生日餐,陶板屋的服務人員很活潑的幫壽星打扮與唱生日快樂歌,

感覺好熱鬧好可愛說。

 


還幫壽星拍全家福照。(那個帥哥好可愛呀!,)

朔妹自己決定:下次我生日,也要來這邊帶帽子。她很喜歡造型誇張的帽子跟大眼鏡。

我則是喜歡跟女兒約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