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寶寶相見歡&八番坊的美味蛋糕

2009120211:13

 

格友εїз。芳小瑩。εїз的寶貝兒子滿月了,那天小瑩夫妻倆帶著可愛的小寶貝送彌月蛋糕來給我。

皺著眉頭的小牛寶寶好可愛呀!

跟把拔一樣:很帥唷!!

愛極了小貝比的小小手、小小鼻子、小小嘴巴,

所以春天才會一頭栽進婦幼用品界就捨不得轉行,

看到那些白白胖胖的孩子們,就會胃口大開....

..............

不!不!不!...(又不是蜘蛛精)

是心情大開啦

看著幸福的三人行,春天真的好開心唷

小瑩真的很幸福捏~~老公又溫柔又客氣又體貼~~

現在又多了寶貝兒子相陪,

相信妳一定會天天過的喜悅又甜蜜

真的很替妳高興。

相信妳公公一定很感激妳替他們家生了這麼一個可愛的寶寶,

 他一定會在天上好好守護你們家軒寶貝唷


溫柔的母愛~~

很喜歡看媽咪餵養寶寶的畫面,

總是充滿~滿滿的愛哪.....


小瑩選擇了我們高雄在地好夥伴八番坊蛋糕專賣店的彌月禮盒,

(小獅子~~懶人春天終於品嘗到你們家好吃的乳酪蛋糕囉)


小瑩還特地送來她婆婆巧手編織的禮物要給朔妹......


將!將!將!!

可愛的海綿寶寶啦!

朔妹開心的不得了喔~~每天帶去幼兒園玩呢!

請幫我謝謝妳婆婆捏


那天週年慶,有些同事忙的沒時間買午餐,

大家分食著紅蛋、油飯跟乳酪蛋糕,

八番坊的彌月禮盒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捏~~

因為呀....我們同事各個是出了名的挑嘴,老愛笑我是個甚麼都說好吃的人

但是呀~~不管是油飯還是蛋糕,

每個人都說好吃耶

 


我那天只吃到一片蛋糕,

綿綿密密的香濃乳酪蛋糕,讓身邊同享的人讚不絕口,

別人吃的開心,

我也跟著開心,

小瑩的喜悅~~跟很多人一起分享,很棒耶!!

 


 

工商廣告:

八番坊總店地址:高雄縣鳳山市新國街15號

電話:07-767-2220(代表號)

營業時間:AM09:30~PM19:00

星期二為本店機械保養日公修一日

 

 

八番坊光華門市地址:高市光華一路148之一號

電話:07-7279838(代表號)

營業時間:AM09:30~PM19:00

星期日為本店機械保養日公修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