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晚餐

2010072108:46

 

很豐盛的午餐

 

偶爾會讓孩子們吃速食

麥當當的薯條跟蘋果派一向是我們的最愛

 


這一對表兄弟吃的非常開心

 


最近瘦身的很沒義氣的大妹

(我本來很發憤圖強的減肥,無奈去漢神巨蛋站臨時櫃,遇到台灣物產展,

還有地下美食街,一整個又胖肥來,哀......)

 



發現朔妹拍照真的很9怪,

咬著雞塊也要比ya捏~~

(朔妹的衣服一向都是接收親友的二手衣,我從來也不在乎品牌,

結果前天才發現這件黑白格紋的洋裝是安妮公主的說,媽咪我已經丟洗衣機洗了好幾回了

不過事實證明,貴一點的衣服品質真的比較好,至少很耐洗啦)

 



我可愛的捲毛兒子,頭髮捲的像貴賓狗一樣可愛。

7/22生日的兒子不曉得有沒有吃蛋糕,

知道我沒辦法送她女朋友當禮物,所以他想了想說:項鍊或手鍊吧?!

所以幫他挑了一條很好看的項鍊當生日禮物。

希望我兒子會喜歡。

 


晚餐很棒.....因為是外婆煮的熱騰騰晚餐

 


鹹魚

 


油條魚丸湯

 


清炒高麗菜

 


豆油糖的腰內肉~~看到這些菜

害我現在好想飆回台南吃晚餐啊

 



我兒子比我幸運,

比我更常吃到外婆的好手藝。

套句朔妹常說的話:真想台南的家人!

家人都是寶貝~~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