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 in house創意料理

2010010810:00

 

昨天回台南,先到天之驕看老同事與舊老闆~~我第一份接觸婦嬰用品的啟蒙店家,

老闆每次見著朔妹,總愛寵著她,要我自個兒到地下室挑樣玩具送給朔妹,

這次發現有新的木質玩具收納盒,跟朔妹一樣愛撒嬌的春天,

當然跟亦父亦友的老闆搬最優的贈品囉!(等朔拔組裝好再po)

 

幫弟妹買好奶粉,也給朔妹買了新的洗髮精跟西川的四角內褲

(我超愛西川的商品,最近也幫朔妹買了東京西川的毛毯,輕薄保暖喔!大推!!)

之後趕著到大妹公司跟她一起吃午餐。

 

大妹本來要請我到韓國館吃午餐,可是小迷路的我忽然發現一家餐廳,長的有點可愛,

衝動的停車,決定在這家ROBI吃午餐囉(妹還說:希望不是地雷餐)


戶外擺著小椅方桌,沒有簾帳的支架橫杆還綁著可愛的祈晴娃娃。

 


一入座,朔妹發現其中一張空椅坐著一隻兔子布偶,興奮的抱著要我幫她們拍照。

店家給孩子的兒童餐具顏色繽紛討喜,

真的深深擄獲孩童的芳心哪....

 


看的出來朔妹很開心吧!


餐廳裡處處都可易見各式各樣的布偶小兔,可愛到一個極致,

右下角的小圓桌是店家體貼之處:為著雙人座的客人備放在桌旁,供客人放提袋、外衣的喔!


這是充滿童話味道的吧臺~~我愛右上角的彼得兔啦

 


很多的紅酒~~我比較鍾愛那個提袋。


連壁面也有紅色的胡蘿蔔呢

 


這一排空置的點心架及空盤是下午茶開始時才會出現各式料理的唷~~下次要來吃他們家的下午茶

 


後來發現這紅色的可愛大鐵盒原來是加油箱啦。(我本來猜是拉霸機)


可愛的亮麗四人座~~

 


由後往前拍的用餐區~~


洗手間的入口~~


大方桌用餐區~~

 


沙發桌用餐區~~每一種都好吸引人入座用餐唷


好一個兔滿為歡呢

 


我們桌旁的三隻小兔~~

 


很有異國風情的鑲入式桌墊

 


我比較喜歡這幅~~

 


前菜沙拉~~盤緣印有胡蘿蔔

好吃

 



香氣口味一樣濃郁的濃湯,讓我跟我妹很是驚喜。


竹碳麵包口感非常~~非常扎實,沾青醬或配濃湯都很適合。

 


朔妹的青醬炒飯~~口味很特別,朔妹喜歡烤熟的德國香腸,中間頂端是一顆脆梅耶!

 


我的雞肉奶油義大利麵~~雞肉有先煎過的微硬口感,但是一咬下又很軟嫩,

白醬很濃稠,入口蒜香,熱呼呼的麵條很快被我吃光光。


大妹的紅酒燉牛肉滑蛋飯(三個煮菜名稱都不太正確吧)

很像穿著紅衣的舞孃,

整個看起來華麗美艷又大方。


牛肉真的煨到入口及化,醬汁又很有質感,害我妹感動到快飆淚捏(是誰說怕吃到地雷餐呀!)

 


甜點來囉!!!

店家給的很大方,右邊是荔枝口味的果凍,左邊是小巧的巧克力蛋糕,

好不好吃?

看朔妹的表情就知道啦

 


嗯~~金好甲

 




大妹點的蘋果醋,我點蜜柚茶,

她們的飲品把醋的嗆與柚的微苦都揉合到最低,

讓我們喝的楸感心捏

 


跟朔妹說:要把我跟二姨拍瘦一點喔~~

小女孩把嘴巴拉成長長的O字型說:那妳們嘴巴要像我這樣才行!!

笑的我跟她二姨差點打嗝。

鬧歸鬧,還是有把我們拍瘦一點啦

 


因為用餐時,很誠懇的讚美店家的擺設跟餐點,又看我拍照拍的很起勁,結帳時,漂亮的服務美眉

送給我一張貴賓卡,造型超卡哇伊捏,又可當吊飾,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以後回台南,一定會常常光顧的。

謝謝!!

 

 

 

ROBI in house創意料理:台南市文平路506號

06-2981536

AM11:00~PM2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