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內咖啡~~沒有離愁的暫別

2011051508:48

 

好不容易能跟美月一起休假,

那位很活潑開朗的同事。

跟她談話,

心情總會跟著她的笑語染上春風。

是個能讓人心情輕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約會好啊!可是時間、地點妳找唷~~遇上這麼愛配合的我,獅子座的她,上網搜索。

早上10:30接到她的電話,

莫內咖啡,12:00見。(結果超乎我們想像的遠><")

美月說:一定要拍下這段文字。

想來迷糊傻大姐,也是有小女人的細膩面。

 


超喜歡她開朗的笑容,

把很多辛苦都笑淡了~~

 


又快畢業囉~~

怎麼最近都與喜愛的人分別

 


笑著分離,也要笑著想念啊~~

我最親愛的朋友

 



在百貨點,人員來來去去,

難得遇上放心交心的朋友,

緣分深淺不一,

不過,

喜愛的朋友,不再共事,

友誼還是能持續加溫滴。

 


那天跟美月談了好多好多願景,

祝福她離開公司之後,

能實現她的夢想~~不管在事業或是美好的未來。

(希望我們兩個對數字不要再腦筋一片空白)

加油唷~~

 


莫內的餐點~~美月點輕食



我點了讚岐烏龍麵~~

分了一大半給美月,

真的下定決心減重,

餓習慣了,也就好了

可惡的標準,讓我必須堅持下去啊!><"

 


吃得很心滿意足呢!

也是因為美月的堅持,變漂亮的她,讓我也想跟著她的飲食自我控制。

在公司,只要我貪吃,美月就喳呼:厚!又吃!吃那麼多,怎麼瘦啦!

現在呢~~換我看她那麼享受的吃><"

還是要堅持。


喝白開水習慣了,

花茶的甜,讓我覺得很不適口。

還是乖乖喝白開水好多了。

 


我好喜歡這家小小的卻很溫馨的餐廳,

服務的妹妹,長的好可愛,服務又貼心,讓我好想常常光顧呢!

服務業,人的特質很重要。

能有體貼客人的心意,

才能長久的經營。

所以,儘管路途很遠,還是會有想被溫暖包圍的想法唷!

 



總覺得美月很適合拍婚紗...ㄜ...不是!是沙龍照的fu,

好會擺poss呢。

 


嫵媚動人~~(別打我唷)

 


鵝黃的牆面,

併坐的小熊,

戴眼鏡的小熊,妳是失眠嗎?怎麼看起來像在打盹咧,

好想窩在這裡睡覺呢!

 


餐廳的服務妹妹好體貼,主動幫我跟美月拍照,

親愛的美月,祝福妳真的真的"鴻圖大展"喔!

妳是個很有想法的獅子座女孩,

一定能克服很多難關(首先要把數字概念弄好~~痛!)

打出自己的一片美好江山(有夠相信妳的才能!)

還是希望妳越過越美好。

 


祝福妳唷


 

感動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