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間的平衡

2009103001:23

 

昨天休假,跟好友瓊慧約了去看期待已久的電影「美味關係」。

原本要看早場10:30開演的那場,10:15到達影城才發覺改了放映時間,

得等到2:10才能進場,

整個行程大變動,瓊只好陪我去9*9買朔妹學校明天要穿的巫婆裝,

又陪我去診所拿胃藥,

然後兩個人在馬路邊想著去哪裡吃午餐,

瓊知道我愛吃餐廳,每次都讓我決定用餐地點,

這次我堅持由她做主,

換我陪她吃她想吃的料理.......那是一種相互尊重的平衡

 

位於自由路與至聖路口的秀霖素食~~

 


很可愛的貼心小叮嚀~~

 


這家素食料理店菜色很多,空間小而潔、小而美,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唷

老闆知道我要寫部落格,開心的讓我拍照,很可愛齁

 


上面那盤是瓊的,

我的菜+半碗白飯=83元...瓊又堅持我請電影,她請吃飯啦

瓊慧很可愛,為了愛地球,現在常吃素。

我是偶爾愛吃素,

不過為了愛地球,還有自己的身體健康,

以後要把吃素的比例提高才好。

 


秀霖除了料理做的清爽無負擔之外,仙草蜜也煮的清甜好喝唷

 


堂弟給的招待卷換成電影票囉~~

 


我超喜歡梅莉史翠普,所以上次跟瓊看絕命終結站四時,一看到梅歷史翠普主演的「美味關係」

預告片,我跟瓊就決定等電影上映時,一定要看這部描寫兩個年代差距近一甲子的女人,

她們追逐美食烹飪與自我成長的故事。

我跟瓊在電影院裡,因為有同樣的感動,燈光亮起還緊緊握著彼此的手呢!

除了兩位女主角自我期許與追求目標的堅持之外,

我深深著迷於她們與另一半不同的相愛方式,

大大推薦這部優質電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