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的早餐

2009100923:43

 

店長乃瑜在我休假的時候跟我說:昀靜,經理要妳明天去上課,上完課再回來公司上班。

我真的很開心,離開學校之後反而好喜歡當學生,

聽別人專業的講解商品以及行銷的課程,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儘管必須提早出門,

但是上課的地點剛好在我看胃痛的診所附近,

先去掛號領藥(不然常被胃痛折磨著,又抽不出時間看醫師),

心想:菩薩真疼我耶,總給我安排很好的機會,解決我的困難。

 

吃藥前想先吃早點(明明護士交代飯前吃,可是我很想吃早餐啦!!)

不過離上課時間快到了,所以選擇離教室很近的7-11吃早餐。

 


 

簡單的地瓜泥沙拉(名字應該更好聽,只是我忘了)

加上小天一直強力推薦的喝的燕麥,

撐到一個不行,

不過偶爾吃一頓簡單的早餐

感覺也不賴

 

趕快上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