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媽媽送的禮物

2008063020:16

 

看著鏡頭微笑的女子,是大樓社區的鄰友,我都喊她~中藥媽媽~算是我跟朔拔的中醫師,我有一些吃食

 

都會與她分享,她亦然。

 

 

前些天看她的中藥舖子都沒開業,休息了許多天,再見她才知道,她與工會去一趟大陸旅遊,還送我一

 

罐西施美“太湖天然珍珠增白蜜”乳液,真不愧是互通款曲...不不..互通贈品的鄰友呀。


 

因為夏天我是個只用洗面乳洗臉的懶女人,甚麼保養品都不擦,所以星期六回台南的時候,就把這罐有

 

著淡雅香味的乳液,送給對我一向慷慨的要命,住在永康的向日葵妹妹。

 

 

結果一到他們家,趕緊送完一些伴手趕快走人,因為小妹全家人都得了急性結膜炎啦~親愛的向日葵呀,

 

希望你們早日康復嘿~愛妳唷